close
最近的我
唱歌很沒FEEL
因為....很幸福

暑輔兩週了
果真成功消去了
悲傷已經走了
取而代之的是
快樂

情緒
是一種正回饋的東西
高二的我
總想找一個容器來裝我那過多的情緒
但高三了
我把情緒倒了出來
就隨他流吧
到了哪裡就停在哪裡
有人問
你真的沒辦法禁慾嗎?
這問題
我也問了自己很多次
或許
真的是沒辦法吧
嚴肅、冷漠
這些名詞已默默的成了過去式
不管導師的警告、不管劉老師高三三大禁忌
或許
少一個可以住在我心中的反而更令我煩悶
缺少安全
我發現這似乎就是我最大的原因了
找個可以依賴的人
朋友
^^

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有人震撼的教了我一種矜持
就處在朦朧吧
希望^^
一對情侶想看到結果
我罵"幹"
最好的朋友要我禁慾
我說"哀"
這世界
真奇妙
太急在慢
似乎都不好
那嚜
就朦朧吧
未來
我看的到
以沒有未來的未來追求未來
希望持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aniel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