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
都待在一中街
早早到,晚晚歸

讀書
是重要原因
讀很久
有另一個原因
一個禮拜有7天
卻幾乎每天一起吃午餐和晚餐
聊著開心的話題
喜歡看他慵懶的表情
聽他類似撒嬌的聲音
也罷
當星期天過了
也就成了回憶吧
少交集
彼此成了個獨立事件
或許
一個需要愛情的人
卻總是在看著愛情從手邊溜走
有人説:女生纖細
我卻總是讓自己過於纖細
看的出你的不經意動作
而你自己的思想或許你自己就是讀不到
我說
早遇見是種美好
晚遇見是種美好
但數學的夾擊定理卻不能使用
因為在其中的
是悲哀

我害怕
高三了
我相信我將來的情感必定會長江後浪推前浪般波濤洶湧
害怕的是國三的事件再次上演
我突然得到了一個領悟
好人卡發多的人
有很多很多的好人卡
好人卡收多了人
卻沒半張卡
將來是什麼
靜靜的
我突然發現
無情緒狀態
有點難
對於未來
我很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aniel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