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白袍杯啦...
這次的考題出的爛死了
不管我考的高不高分
但是他們題目出的實在很無聊

去年的時候
我一樣選了生物科來參加白袍杯
那時的題目
有夠難
跟我當初考數資的題型一樣
選擇題只有幾題
然後很多非選
還有幾題申論題...
更重要的是
它的範圍是高中範圍
但是...
這次的白袍杯真的很令我失望
早知道就去參加數學的了..
可能還比較有趣一點
這次的情形是這樣...
全部都選擇題
我想...
題目應該很多叭
只有40題(冏....
那....一定很確實的把高中範圍出下來芭....
只有生物上冊連困難的呼吸作用、光合作用都沒什麼出...
那....選項應該很似似而非吧
有邏輯、利用刪去法就可以找到答案(嘆~~
我真的應該去考數學= =\\\
原本以為可以當我考奧匹的前哨站
想不到題目出成這樣
擺明讓高二
無趣的題目
還浪費我的游泳課!!!

一個禮拜了
我想
就這樣吧
在不在身旁想不到我對你這麼無所謂
不過也是
既不同性也找不到什麼話題聊
就這樣吧
我說
我真的想忘記
可是我為什麼就忘不掉
看著數學想到筆記然後....
看著手機想到電話號碼....
看著唐詩想到我忘記要背哪裡...
看著網誌想到旁邊的人名...
看著即時通想到不會上線的人
好多東西阿
好難
我為什麼是做再最左邊第一個位置勒
那你為什麼又是坐在那裡?
然後
我只要頭稍稍轉動一下就會...
好心痛
明明我們什麼也沒有
你教會了我忌妒ㄝ
希望自己有許多情緒的我該不該高興呢?
那通電話
其實不是只是問錢
只是含了一句話
說不出來
你知道嗎...
我昨天竟然夢到你ㄝ
好可悲喔~~
怎嚜也忘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aniel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