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陣光明
一閃即逝
我想追尋,不見蹤影

嘟嘟嘟嘟
一個很討厭的聲音
第一次
我錯了媽?
告訴我
我改!

轉瞬即逝
轉瞬即逝
轉瞬即逝
時間

痛苦萬分
痛苦萬分
痛苦萬分
心情


你知道了神麼
讓我失去了神麼
別這樣
魂牽夢縈,我
魂不守舍,我
魂不歸來,我

當小事成了一種大事
情緒大大的起伏
我悲傷自己不是痴情的人
但我對每次感情是用盡真情
我最大缺點
就是缺的那個肋骨超級大吧
你問
缺肋骨會不會死??
我說
當然不會!
可是
就不是人了
不缺女友
只是
缺一個可以接受我的愛的人
缺一個讓我有安全感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aniel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