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看到洪仲秋的案子的時候,我覺得沒什麼
看到有他的同梯的站出來替他說話的時候,我也覺得沒什麼
一直到有人開始說這個案子不遵守法律的時候,我才覺得有神麼

洪仲秋這位學長雖然是成大畢業的
雖然跟我一樣都是個要當軍人的男生
他的死,我沒什麼感覺
他被操死,我一開始也覺得,喔。
國民當兵是個一個義務
而當兵的意義是為了保家衛國
保家衛國就必需要有強健的身體與心理上的能力
進去軍隊,大家應該都同意他就是要被操
如果被操到死掉了?我會說,你好可憐。
沒了?對,沒了。
如果真的要我對這個國軍說些神麼
我會說,請你依照你的經驗與知識
重新提出一個在國家安全與士兵安全都能兼顧的辦法

discovery他們有拍攝過美國海報陸隊的訓練方式
最近我國也被拍出海軍陸戰隊的訓練方式
這種方式,我相信一定可以稱做凌虐
夭壽後,為了訓練士兵的水中憋氣能力,身上背了一堆重物,想換氣的時候教官還硬把他踹回水裡
為甚麼要這麼做?
將來如果真的戰爭
有些時候就是真的不能浮出水面,會被發現
可能沒那麼多武器、沒那麼多科技可以在身邊幫你
你只能靠你平常受到的訓練去提升身體的能力
這是靠現在的凌虐來讓你之後安全的活下來
值不值得?值得阿!活下來很重要
但是!!!
人生就是最多但是!
他們身旁是有救護車、教官待命的
教官雖然是凌虐他們的人物,卻也是最了解真的要死了的情況會是怎樣
一有問題就送上救護車
如果醫官判定,不能繼續
對不起,就算你願意繼續被凌虐也不能繼續這個訓練
此外,他們也照顧心理狀態
任何一個要求加入海豹部隊的(海軍陸戰隊的我不知道)
在受訓期間只要有任何的心理不適應,舉手拒絕
立刻就會退出訓練
成為一般的士兵,接受一般的加強體能的訓練而以

反觀今天的洪案
為甚麼我要注意他?
就算他因為太"正義"的擁有許多軍方不好的資訊而死
我也不覺得怎樣
從小被教導要乖乖的,有些事情雖然不對
但是看到就當最沒看到,因為你是小蝦米,他是大鯨魚
你改變不了他,只會被他發現然後吃掉
但我為甚麼要注意
因為我發現太多的隱埋
太多的不公平
太多的包庇
而且有很多的人一起看到並且覺得這是很不對的事情
為甚麼會有黑畫面?
如果真的像桃檢說的,是因為軍技散亂,拔插頭成性,那就大家說你們軍隊自己軍紀要搞好就好
但今天不是阿@@
真的是沒有真相
就算是洪仲秋白目所以被長官釘到死
為甚麼可以這樣做?
如果法律條文說他可以被關禁閉
關死了,可惜了一條人命而已
但是沒有這條阿!!
而且為甚麼這麼多長官不管?
更奇怪的是,原本該處罰這些長官不管的軍事檢察局為甚麼沒做事?
為甚麼會弄的感覺像在包庇這個該處罰的長官?
一千多人在國軍裡面意外死亡,如果都是操死的沒意見
但是這有問題阿!!似乎是放任長官隨便做,讓他們的權力無限上綱才有這樣離譜的行為阿!
今天如果不站出來
讓這個軍事檢察局醒悟
不要說在軍中
說不定將來就會有軍官想試試殺人的感覺就隨便的射殺平民
就算不秉持著正義審判,你得秉持著法律審判阿!
 

對了
首先砲火對向洪姐的好像是一個民嘴
說神麼too over
恩,我沒有要向著他ˊ_>ˋ
不過他那件新聞出來(我根本不想看政論節目,太矯情了= =)
他開始給我一個新的思考
一個人在許久的理智過後一定會有暴走的情況
你看現在洪姐不就罵髒話了(茶)
所以支持他的要繼續幫他理性
要說確定有證據的話就好
那些陰謀論,除非真的有此事、有證據,不然就不要多說了
例如:國防部要幫洪家申請一億的國賠ˊ_>ˋ

聽說今天下午軍審法過了
我想起了我第一次跟我媽討論洪案時他提出的擔心
會不會造成以後軍隊不敢管?變的跟現在的教育一樣??
當初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但我之後有想清楚
就算是有可能變成這樣也要修法
法律是人定的,不可能完美
我們今天看到洪案,發現了現在法律的缺陷
所以要限縮長官對士兵的權限
當某天我們發現了士兵太過難管的時候,我們也是一樣要靠修法
去擴增長官對士兵的權限
世界上不就都是這樣嘛?
不斷的擺盪,然後每次越來越接近最好?

對了
我媽把我教育到大學生
學了這麼多民主
跟我媽談完這些事情之後....
媽:你到台南真的是被民進黨洗腦了。
政府的某些政策我也是覺得很棒或者不表示意見的好嗎= =
媽:可是馬英九是我最喜歡的政治人物,他好帥
是誰被國民黨洗腦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aniel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