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按照那時的計畫
現在我不會是一個人八
但就算沒離開他會接受??

 一如既往
情人節的這天我又來打網誌了
上一段情到今天也差不多40天了
ㄏㄏ
有時會覺得五味雜陳
我想
真的是因為他
所以我才會在指考這麼穩定的得到那個心情八
不錯的成績也就跟著我了....
謝謝你~~
也謝謝你現在是我的好朋友

一樣的~~

沒收過情書
所以只好買的真情書了~~(明明就是藤井樹寫的所以才買!藤井樹大好!!!)

愛一個人太深所以寂寞
書中寫了
但....
我總是寂寞....
逃出了寂寞就逃進了寂寞
每一段認真無悔的付出
是每一刻孤單的夜晚


女生是什麼
哀~~
不懂了
看了愛情小說
女生有許多暗示
卻在現實中有各種不同的女生
太多可能卻只是他的不經意
亦或只是他的個性使然
太在意只讓自己受傷阿....

在等待
上帝再我出現的那天也出現了在等待我的那一個人

我們總是很想相信卻....無法相信
指考一結束
說真的
如果真的有人去統計
我想台灣的情侶數應該是暴增的八....
但我還是沒有屬於自己一個人的那個人

寂寞
當深愛過一個人
會感到寂寞
在特別的日子
沒有別人~~
自己一個人
不想...
還是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aniel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