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同的愛> 血狼

有一種愛,叫做狂喜
就像中了樂透一樣,久久不能自己
有一種愛,叫做驚喜
就像在一間不起眼的店吃到CP值超高的美食
有一種愛,叫做欣喜
就像讀累了有人會幫你買宵夜
但神麼是真愛?
我不知道,每一種都有別人的故事

 

 

狂喜的人,我追不到

驚喜的人,被追走了

欣喜的人,真的該追嗎?

生命造化,緣分戲弄

眼淚落下激起的那陣風

吹毀了世界所有的美好

 

或許我神麼都準備好了吧

只是缺乏了契機讓我在適當時機告白

又或者是讓對方對我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aniel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