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天四夜
一輩子的回憶

第二次參加營隊
我變的忘東忘西
忘的帶睡袋
忘了帶沐浴乳
還好
對輔組!保護你
對輔們都超NICE的

好多的活動
我們四小的小隊呼
一開始的大地
漸漸的讓我們熟開了
吃泡麵、夾氣球、搖呼拉圈
吸紙片、跳傘蜥蜴
超級有創意的諂媚
我們
好可愛
慢慢的我們熟了
在大慶校區的闖關活動
跑的好累
卻好好玩^^
巴拉圭國王
呼拉圈
傳球
愛聽古典音樂的大帥哥
好多好多的故事
八卦:淫魔有六塊肌
晚上的我們
在烤肉
說起來也很好笑
我們竟然花了7億多買了一盒雞翅小腿
一小吧
他們只花了3億多......
不過烤肉還真的很好玩
努力的生火
八卦:有人有一陣子每個星期六、日都烤肉.....
意外的成為了機動部隊^^(跑腿的)
好玩的營火晚會
那個free night的舞
踏併、踏併
左二三四五六七拍 右二三四五六七拍
是個回憶
是個記憶
難忘
牽著左邊、牽著右邊
衝出去的free night
好好玩
"圍一個圈圈"
"男生裡面、女生外面"
第一支舞
跳的好害羞
牽手、轉圈
ㄧ個又一個
靦腆的笑了
八卦:淫魔出現了
有趣的晚會
DA DA 終於出現了
可愛的海灘褲以及舞蹈
各小隊的表演都很精采
雖然我的螢幕初吻沒了......
八卦:有人打我屁股4下XD
不過那些表演
都很有笑點
還有工作人員的表演
有趣的愛情悲劇及對照版
facebook
大碗的彩虹頭
超辣的舞
還有三花聚頂
我們都尖叫、吶喊
回憶美好~~~

謝謝生活組
每天的餐點都是不一樣的
好開心
摩斯、PIZZA、漢堡、油飯
每天都吃的超飽的超好的!!!!
吃飯時間
我們就在聊天
聊一天好玩的事
嗆淫魔
打牌
總是很開心

上課
對心理營來說
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睡覺的比例是
醫學營不睡覺的比例一樣
就是.....很少
不過還是被IVY偷拍了XDDD
請的老師都很好玩
上了系主任的普心
了解的心理系不只是佛洛伊德
還有其他很重要的人
也有很多不同的學派
上了孫旻暐老師的社會心理學和兩性心理學
心裡出現的許多應用的場景
好有趣
社會總是這麼好玩
還有神奇的演化心理學
雖然我有一半時間都在睡....
不過演化~~~竟是忌妒的因素!!!
真的跟我想的好不一樣
諮商心理學
了解的心理系的出路有臨床和諮商
不一樣的路
卻有很相似的工作性質
卻再超級不一樣的工作環境
下午
大家都哭的嘻哩嘩啦
"明日的記憶"
好片子
敘述了阿茲罕默症的情形
好可憐
站在病人的情形走了一遍人生
真的
好可憐
親人
慢慢走出我們的生活
還有最後一堂的知覺心理學
超~~~~棒的
其實我很想跟老師拿幾個PPT或影片
真的很好玩
我們的視覺傳送了影像給大腦但刪除了不少東西
也因為這樣
遊戲就出現了
當然要的話也有其他用途XDDD

最後一天
也就是我打文章的這天
早操
努力的做了3次
汗水留下
記憶留下
接下來
就是測驗時間
一題又一題的題目過去
是種幫助回憶
回憶起種種的記憶
可愛的對輔
有趣的活動
好吃的食物~~~
終於
看到了我的小天使
也讓我的小主人知道我是誰
我們三個
加上我的小主人的小主人
四人瘋狂的玩RPG
瘋狂的破闖關任務
做了許的有趣的事
大家都超會諂媚的!!!!!
最後
是感性時間
四小的手
就這樣牽再一起
丟下去的是我們的回憶
說!你最懷念的是什麼!
這個圈圈
圈起了我們五天的記憶
圈起了我們五天的感情
回憶美好!
明明是三點的離開
我們大家卻到六點才陸陸續續的走離教室
捨不得
電話一直打
打回家
晚點來
背貼
說好了寫名子也可以
就是不小新多寫了好幾十個字
寒假的回憶
這樣足夠
這樣滿足
五天結束
網路上連絡
四小
會是永遠的四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aniel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