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最後一篇了
好多阿~~科科
吃吃喝喝完完~~^.<

先附上前面幾篇的連結
高雄行-part1 哆啦A夢展        :http://www.wretch.cc/blog/wudaniel/1852707
高雄行-part2 旗津之旅          :http://www.wretch.cc/blog/wudaniel/1852710
高雄行-part3 高雄壽山動物園:http://www.wretch.cc/blog/wudaniel/1852717

第一天中午隨便找了小巷子吃了
所以不說
不過下午.....
在旗津就吃了很多好吃的阿!!!
首先先說那邊最推的----干貝燒!!!
在旗津的巷口那邊
超讚的!!
我在很多地方吃過干貝燒
逢甲、台南夜市等....
通常一串要60而且還有可能買到不鮮的...
不過這裡!
不過這裡!
不過這裡!(說三次特別強調
只要20而且超新鮮!!!!
超爽的~~~~
另外在他旁邊有賣甘蔗汁
蠻好喝的
對面有賣鹹酥雞
不過賣的不是雞,而是龍珠、水晶魚等....
特別的點有...
學弟說很少賣魚卵
這邊有賣
另外,他的九層塔炸的超香!!!
第一次吃到這麼香的,一定要試試!!
照片?在part2說過了喔^.<
想起要拍照的時候已經離開了......ORZ

說完吃的
就要說一下住的了
我在網路上找到這家青年旅館
山蘇~~~
是老房子
原來高雄也有這種房子
我以為只有台南有的說@@
還蠻舒適的

右邊那個是被我拖出來玩的學弟XDD

一進去的模樣

旅遊指南


歸還房間鑰匙的小木屋~~

第二天.......
 

元氣早餐屋!!
網路上蠻推的
不過看起來也就普普通通早餐店而以

生菜有點特別
不是用整片的高麗菜葉而是高麗菜絲

接下來是我在網路上找的~~
怎樣主題餐館!!

店裡環境算不錯
不過店裡播廣播,裡面的工作人員卻自己想聽音樂
有點吵雜.....(因為我剛好做在靠近櫃台的位置)

總共250
還不錯
算小貴吧


 
對了
我有說我是走上山去動物園的吧
下山的時候我是走另外一條喔~~
所以....我就是從壽山的一端走到另一端ORZ

不過倒是俯瞰了整個西子灣
但!!我後來發現我其實可以找路直接下去寺廟就不用多繞路下山了....

意外的走到中山大學了~~
這個地理位置風景真的很好耶!!
不過可以想像這邊的學生都需要機車=w=


抹~~~茶!!!


西子灣名店-御前上茶
霜淇淋真的很好吃
我點的是抹茶聖代
95,感覺還好
吃霜淇淋就好XDDD


這個是出青年旅館看到的店家
感覺喜歡kitty的人會開心到瘋掉吧
很有特色
不過我沒去吃優^.<
我這樣一個男生自己一個人又沒喜歡kitty才不會去哩 :P
 
高雄最後一站...



歐立維亞!!!!
前身是橘色九月
樹大曾經用這裡為背景寫過小說(因為那時候還是他的店)
雖然樹大表示他不會再來,但我還是來朝聖了  :P


什麼奇怪的威士忌ooXX干被麵
感覺有點糟阿==
一般來說,較冷的義大利麵會配上生菜等
熱的義大利麵則是配上味道比較濃厚的食材
不過這個....全部都混在一起了....
很不習慣=口=
一下子濃郁一下子清爽....
不過!!!他們這邊提供的冰水真的超兵的
應該有低於4度!
PS.我還是想罵*,為甚麼我沒看到菜名上有烏魚子.....看到干貝就瘋了,白花了那堆錢,雖然最後還是吃掉= =

店貓歐歐~~

在高雄我有發現幾個奇妙的現象
高雄人似乎還有不少人不喜歡戴安全帽呢~
我算了五十幾個人
就是有5、6個人沒戴
一成多的人沒戴安全帽
這比率有點高阿@@

高雄感覺比台南還老
超級老
好像這邊的人民都沒有想要蓋新房子的樣子
民居很多都是十幾年的老房子
看到的招牌也大多是十幾年前那種
弧形有點設計感的招牌(現在看來就是落伍了許多)
高雄不是比台南還要晚開發嘛?
 
高雄行
總花費2700
很不錯的暑假
終於有出去玩摟~~YA~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aniel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