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第一天
早上卻下雨!!
真是夠了

我真是超糊塗的.....
原本高雄行是要星期六、日就去
可是旅館說沒位子
所以我就延後到星期一、二
想不到....
星期一壽山動物園沒開
行程一整個被打亂
我也只好跟被我拖出來玩的學弟說對不起了...

我們先到了旅館放東西
然後討論一下早上要去哪
動物園星期一沒開
領是館學弟去過了
高雄電影館也沒開
最後我們就決定去駁二了!!

到了駁二突然發現
有哆啦A夢展!!!
那我們就買票進去摟~~
有點貴.....
200元@@
原來哆啦A夢原本是有耳朵,後來是被老鼠咬掉的@@
難怪會害怕老鼠
我一直以為他本來就是藍色的說@@
原來是哭到掉漆= =

 


原來那個東西的想法就是從哆啦A夢來的阿~~ A_A

隔天就是情人節,能借我用一下嗎QAQ
 

看到這個圖片我差點哭了...我想到了我阿罵....

哆啦a夢展感覺還不錯啦~~
從起頭到結束都介紹過一遍
有說作者的東西也有一些後人製作的哆啦A夢
不過人真的好多
如果真的是星期六日去
應該只會拍到人頭巴....
他最後有商品區
物品不算貴
蠻便宜的
特別是餅乾之類的@@
搞不懂怎麼能便宜成這樣!!
不過熟食區就是展場價格了@@
很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aniel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