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物園阿~動物園~
這次來高雄就是為了你阿~~
優吼~~~

不過在開始描寫動物園的之前
我要先說個故事....ˊ_>ˋ
原本早上要租腳踏車去壽山動物園的我走到了租車店~
租車大哥:「你要騎車去壽山?我是不反對拉,可是很遠喔,而且過幾個路口就有公車可以上山了。」
聽到這個好消息我當然就放棄租車去公車站等拉~~
剛好!
公車站那邊有台公車,我就直接問司機有沒有到動物園了
司機:「沒有喔,56號才有,可是這邊沒有耶。走路可以嗎?大約三十分鐘,就這樣...那樣....這樣....」
一開始我沒聽他說清楚是走路
我以為是走個幾分鐘到另一個站牌
後來看了手機的GPS才知道....
我要走上山了(冏



這是馬來熊不是台灣黑熊喔~
比較小隻,而且胸前比較像U不是V
 

這才是台灣黑熊
可是他不轉過來,拍不到V
QAQ
 

 孟加拉虎!!!
可惜白老虎不知道為甚麼,沒出來@@
話說這次出去我才知道
白老虎是隱性基因
跟白子有點不一樣  :P

 

這是美洲野牛
好像正在脫皮之類的
黃黃的那層應該是冬天的舊皮(不過怎麼這麼久才換皮@@)
等嘞~~
原來這種漂亮的鳥
就是金剛鸚鵡阿~~科科

人類動物區(大誤)
不過當天不少人在玩水
還有看起來高中、大學生在那邊一樣脫衣玩水
不過...這邊也是很多大叔抽菸的地方= =
明明禁煙的...
 
 

有隻笨驢子頭被卡在欄杆那=口=
 

紅鶴睡覺真的蠻特別的~~
 

可憐的梅花鹿似乎因為鹿角被鋸了所以躲在角落哭~~~
動物園會故意把鹿角鋸掉不是要拿去賣之類的喔
而是怕他們互相攻擊受傷
所以會每個一段時間就鋸掉路角
這並不會對鹿造成傷害喔~
 

 
終於找到卡通裡面那種臉很討厭的鳥了XDD
他叫做鵎鵼喔~
冠豪豬
想不透....
他刺上面又沒有倒鉤,為甚麼刺到人就容易自動脫落??
上面是鴕鳥
下面是鴯鶓(澳洲的)
有點不一樣喔~~  :O
 
蘇卡達象龜們
其實烏龜不會走很慢阿
跟一個小小朋友的走路速度一樣巴
只是人家腳短而以,不可以歧視他們拉!!
 

 
 

動物教育館裡的一張圖....讓我想說......
波比,大不要放AD!!(謎:你很宅耶!!)
 


這次來的重點!!蛇特展....
完~全~失~望~
黃金蟒跟球蟒
這只是家寵而以吧....QAQ
 
 這張圖太可愛了
剛好拍到獅子少見的動作,畢竟還是貓科阿=w=
說一下獅子特殊的習性巴
獅子的發情期大約兩年一次
不過重點在公獅
快!槍!俠
大約10"秒"一發.....超快= =
不過兩年才有一次發情期,總得把握阿ˊ_>ˋ
而且一隻公獅子配上很多隻母獅子的ˊ_>ˋ
另外一個特殊習性是
公獅子在交配時會故意弄痛母獅(原來他們有SM的傾向)
據說這樣會促進母獅排卵
 

兒童牧場~~
我不是兒童可是來假裝而同了XDD
羊的頭骨很特別
雖然是母的但是他的頭骨中間還是凹的
而且母的之間好像還是會互撞不知道為甚麼@@
這邊觀察到國人的教育還是不太好
就說不要摘旁邊的草給羊吃了,還是摘
有些還是父母摘給小孩的
真是夠了=_=+

壽山動物園比起木柵比較有野外的感覺
離動物的距離也比較近
但是種類上來說就比木柵少了很多很多
而這次想來看的蛇類特展就真的是
超級失望= =
黃金蟒跟球蟒哩....
連個小隻毒蛇之類的都沒有
還是永康的世界蛇王教育園區比較好
鱷魚、蛇、猴子、鳥的種類、距離都很棒
不過對我們很棒對他們就不好就是了.....

對了
這邊有個很特別的4D電影體驗館
小失望
我以為是用4D技術來播放動物相關影片
結果只是在秀4D技術
給你的類似做雲霄飛車的經驗
還蠻像的
適合不敢玩雲霄飛車的人訓練膽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aniel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