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雨!終於婷了
出發前往旗津
日落我來摟

首先要先介紹的就是旗津的魚貨市場!! 
很特別!有些魚貨我還真的沒看過
例如:章魚花(跟魷魚絲很像,不過更Q有很多章魚的味道)
感覺算是很鮮的
上次買了櫻花蝦肉鬆回家
很好吃
這次買了魚乾跟旗魚糖
魚乾很有脆!真的是這邊才有這麼脆!
旗魚糖的話...
當初老闆有給我們試吃鮪魚糖跟旗魚糖
鮪魚糖比較有後勁營養價值好像也比較高
不過我比較喜歡旗魚糖
量多、味道也比較香
請人吃摟~~

接下來就是要介紹旗津的海岸!!

不囉嗦先看一張
但是他們的海岸很髒,而且不能下去@@

這些是自行車道附近的風景,很不錯優~
在大約中斷路上拍到的風景,直覺拍下來會很漂亮就拍了

風車公園,感覺也很不錯,不過我們都累了
還要去旗津的另一端所以就沒下車了
星空隧道
說真的沒有多好看= =
介紹有點假了...
不過星空隧道完真的就是另一番風景
一邊感覺已開發,另一邊感覺未開發

這算是我最滿意的落日照了吧~呵呵

旗後砲台!算是旗津的最高點巴~
 

從上面往旗津方向拍的~~

威振天南!!
我跟學弟在猜這到底是旗後砲台是政府的還是私人的0.0
後來查資料才知道是政府呢....那,囍字是為甚麼@@
對了,現在如果去這會發現門前面被圍起來沒有任何道路!!
後來我們下山的時候才發現其實有條小道路
很陡!我猜是因為太危險,政府封起來了


好拉~風景說完了
接下來就是要說旗津的其他特色
旗津被當座觀光景點是頗久了
所以這邊的紀念商品還頗多的
不過這邊的紀念商品還包含了不少文創藝品
算是蠻符合我的tone
很喜歡
上次來旗津我就買了一個處女座跟雙魚座的鑰匙圈
不見的時候我還傷心了很久....
你問為甚麼要買雙魚座的?
哀....這又是另一個傷心的故事了ˊ_>ˋ

為甚麼只有風景有故事?
當然是因為....
我忘了拍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aniel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