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兩點半
一點被熱醒
然後就睡不著了......

今天真的是一個很糟糕的一天
早上先因為勃起到太痛又或者說性慾在早上太強而根本無法好好的睡
起床之後
卻是一連串了悲劇
心情遭到不行
在網路上晃阿晃的
最後不得已又回到床上躺到12點
後來有改善嗎?
很可惜的




一整天下來就是神麼都提不起勁
原本想趁著室友都不在的時候
處理性慾
但心情就是糟到連激起性慾處理他的心情都沒有
讀書、學東西這種東西就更別說了
而打遊戲
灌了又刪、灌了又刪
玩過太多東西,都覺得他的模式無聊了....
打LOL?
心情不好的狀態
反而一直輸,一直戳,心情根本沒什麼起色
打拳
外面卻是在下雨.....

怎麼了?
應該是覺得.....
空虛了八?
過這麼久了,又出現拉?
以為有了太極拳,又跟自己說不要去喜歡人之後
這情緒不會出來的說
但是....竟然又來了
能空虛成這樣
也算我厲害八
我還有多久的壽命呢?
我還有多久就要開始去看醫生呢?
偶發的情緒
發了就要了我的命
對神麼都失去了希望
就連強顏歡笑的跟朋友聊天
也覺得,喔。
這東西的起緣還是想找女朋友這件事八
找女朋友喔......
國中時曾經被說長的不怎麼樣
近幾年卻常常被說長的不錯、很可愛之類的
內在......也在提升中
女性朋友
也只有更多沒有更少
為甚麼呢?
想起以前的經驗
女孩總是跟我相處的不錯
給了我一些特別的反應
一些別的女還不曾給我的反應
我當作是暗示
衝了
然後似乎就嚇到你了.......
這幾年的經驗告訴我
太濃厚的情緒
誰都無法接受
有人跟我說
其實是因為你太容易放棄了
你太容易不追他了
為甚麼都要是男生追女生呢?
我把一個人放在心裡
但你們多愛玩呢?
當知道了一個人想跟你進一步
就退了好幾步
已讀不回、冷處理
你們玩神麼呢?
而當我在暗示你不表示個神麼的時候我就會走了喔
卻又只說
喔,你應該會喜歡另一個人八
是不是
我不值得被把握,不值得被一個人做些神麼栓住我
那些時候
如果你再給我一個微笑
如果偶爾給我些甜頭,說個幾句話
不直接退到陌生人
我又怎麼會放棄.......

明天心情會好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aniel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