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跟昭文練習推手

終於了解推手要怎麼練了

之前都是隨便亂推

現在終於抓到一點感覺會去練了

 

今天還練了活推跟摔法

活推很累

而且我的摔法幾乎沒有

所以被壓著打

推重心的方法雖然偶爾會抓到

但還不夠好

 

突如其來的颱風天

讓我頹廢了一整天

雖然還是有讀書

但是完全比不上玩game的時間

而且那是特別的game

一股又一股的慾望被激起

晚上睡覺的時候我突然問

在你心理我是個怎樣的人呢?

腦袋中閃過好多影像

但最後停留在空白

塞個誰都不對

可能是還沒喜歡

可能是不敢喜歡

 

練腹肌中

比起上次那張照片

現在的腹肌又更加明顯一點點

為甚麼想練?

想改變自己吧

不知道畢旅出去玩時

班上的女生看到會怎麼想

不過不管他們怎麼想跟我也沒差吧~

如果自己等級不高又沒眼光

當別人等級變高時,自己就沒資格追他(攤手)

恩,班上其實還是有幾個等級很高

有幾個

不過說真的

當腹肌真的變的很明顯之後

我應該就會懶的練了吧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XD

 

過幾天就要去打工換宿了

不知道會是怎麼樣的情況

很期待

30號要練車

希望把手感找出來

這樣我就敢開民宿的車出去玩了

應該會去伯朗大道和植物園吧

聽說植物園的火鍋很好吃

 

這裡拜又開始讀英文了

很衰的有一張多益成績單不見

我沒辦法修補強英文

只能在考一次

但既然要考就努力看看吧

讓自己荒廢他三年

等自己不再怕英文三年了

這次努力看看

11月拼一下

 

昨天意外跟別人聊到語言

我真的覺得我好浪漫阿!!

我有問過別人為甚麼想讀德文

因為德國很強,學那個很有競爭力

問過別人為甚麼讀西班牙文

因為西班牙很多國在用,學那個很有競爭力

問過別人為甚麼讀日文

因為日本很近是競爭對手,學那個很有競爭力

想想當年大一時,想學

法語

因為法國最浪漫ˊˇˋ

義大利文

因為義大利文的歌劇超好聽

日語

因為玩遊戲用的到!!

恩.....

以上語言因為第二語言的挫敗,目前玩全沒學過=w=

不過以後可能會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aniel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