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應該是在昨天就發的= =

話說這禮拜都在華薪讀書
很開心喔~~(嘿嘿)
伴讀拉XDD(炸
不過真的讀了蠻多的書
都在一中街留到快10點
真的有認真喔~~
排了進度表
才真的發現
其實真的要排
不然很沒警覺性
很容易就放縱自己
當然
放縱就是學測考不好= =|||
不過我發現阿~~
前兩個禮拜都在弄英文和國文
所以阿~~~
暑輔前兩個禮拜才開始準備模擬考
已經來不及了XD
就聽ㄚ維的吧
不要聽學校的
模擬考只是"模擬"
玩假的(炸
不過這是真的喔~~
但我猜這次嘉宏在我考完後會找我談吧= =\\\

這禮拜其實比墮落了還黑暗
就當黑暗吧= =\\\
看來
這禮拜會繼續
希望不要太累.....

其實愛情文真的不好寫阿~~
畢盡過了那段期間
盡力了....
下次就寫我習慣的苦練文好了
不過還有我的花語文和歌詞擴寫文^^
密碼還是照規矩來喔~~
自己悄悄話要密碼
或者遇到我在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aniel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