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是生命的火花,友誼的昇華,心靈的吻合。如果說人類的感情能區分等級,那麼愛情該是屬於最高的一級。(莎士比亞)
愛情激盪著活躍的情緒,他可以使死亡的心復活,他可以使沙漠裡有人居住,他可以使愛人的幻影重新顯現。(大仲馬)

昨天和朋友討論了一個有趣的話題
什麼時候適合談戀愛阿?
那.....要看你是神麼心態八
如果你想享受戀愛的滋味
隨時,甚至國小都可以
國小有他的浪漫,一個牽手可能就讓一個人際動一輩子
國中有他的浪漫,在下課時說著不顧旁人的情話
高中有他的浪漫,在放學後一起讀書一起奮鬥的浪漫
大學有他的浪漫,開始有一點小錢做了許多精心準備的浪漫
青年有他的浪漫,錢更多買了更多的東西讓你開心
壯年有他的浪漫,幫老婆打掃,說了幾句以前的浪漫話
老年有他的浪漫,退休後和不離不棄的老伴享受生活
死前有他的浪漫,和對方說聲:「我這輩子愛上你是最幸運的一件事,下輩子還要與你一起度過。」
如果你想要性
那最好等18歲甚至20歲
雖然聽說台灣人第一次的平均年齡好像只有16.X歲?
不過有醫學報導指出,女生18歲以前有性行為
似乎會對將來的身體有些不小的影響
再加上法律的關係.....甚至20歲才真的有可能在兩情相悅的狀況下無事八?
如果你想要結婚
等你想結婚的時候在戀愛也不遲八
看過一些文章甚至文獻
結婚的人平均1.6年就會結婚
如果真想在想結婚的時候快速結婚
那就選30歲八
這時候男生有基本養家能力了,女生快開始想婚了
31.6歲結婚應該是蠻正常的
而愛情裡會使人愉悅的化學物質腦內非則會在戀愛兩年後急速下降
這表示什麼呢?
如果超過兩年的話
可能就要有打算很久只後才結婚
都已經變成親人的模式甚至太習慣彼此了
結婚的意義變成只是一張紙,你們可能不太想要那張紙八
又或者有其它更麻煩的因素阻礙著結婚

跟一個人聊天需要多大勇氣
我很懷疑是我太在意一個人的反應所以會讓我自己接不下去
認識了這麼多女生
我基本上是絕對不會跟一個女生聊不出話題的
如果真的聊不出話題
我基本上一開始就會知道八.....
搭訕了這麼多女生
被冷淡被已讀不回是很稀鬆平常的事情
但是被一個能夠跟我聊的很開心的人
甚至還會關心我的一些狀況的人已讀不回....
so sad

他還是一樣阿
都過了這麼久
我總感覺我們連朋友都不怎麼算是
以前是在愛人之間有到牆
現在是在朋友之間有到牆
改變了自己
改變不了過去嗎?

這次回家意外翻出國三因為基測買的一本小書
這本小書有很多不錯的成語、字詞
不過最重要的是.....
這本書最後面的三頁
有一大堆以前的名人所寫的愛情詩句
我記得那時候還幻想著
要把這些句子寫在情書裡面送給喜歡的人
不過在這FB、簡訊氾濫的世界
情書這種東西已經算是骨董的招術八
曾經遇過一個女孩
他說一個男孩要追一個女孩至少要寫個情書之類的才算八
不過現在要怎麼送情書呢?
沒抽屜了
更不像以前男生女生分兩邊
大家追求的更是男生女生原本是好朋友然後慢慢的就在一起了
情書
能在哪個時候出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aniel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