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在這時候我才真正的釋放自己
我只是個文人
淡淡的憂傷以及滿曳的情感

搭上了前往一中街的車
我晃進了墊腳石
耳邊響起
輕輕的音樂
沒有吵雜
救這麼平靜

救世要在個安靜的地方
慢慢的放入情感來讀
"那城市"
另一本偶像的書
會心的一笑
突然的
我發現我不是喜歡愛情小說
愛情小說太做作
而是喜歡一則故事
在平凡的生活中用愛情來點綴

我釋放了
我突然有種回到小時候的感覺
就是一股衝動
要把書放在我的手中
擺個舒服的姿勢
伴隨著漂亮的美景
享受......
救這樣倘佯在故事中
"搜尋愛情"
ㄧ本從架上隨便挑的書
我突然想起了過去
是否?
我有段錯過的愛情??
太接近尾聲的六年
那傳言是否太晚?

「看上面,有什麼?」
「雲。」
「看池,有什麼?」
「雲。那你呢?」
「你。」

書的結尾有句話
似乎說的我的聲音
P.195
爸爸強烈地要求我不能丟史家的臉,一定要考上台大,嚴格禁止我談戀愛。我們家一直是書香世家,代代名門傳世,飽讀詩書。閱讀對我來說不是難事,只是,人生除了學習之外,我希望青春增添一點色彩,比如:脫軌或者荒唐
不過只是想

故事蠻扯的
小王子→紅玫瑰與白玫瑰→一段戀情......
不過由書帶出來的愛情
給我的感覺...
好美~~
不過故事的結尾爛爆了

莫名奇妙的最近的我喜歡上了悲劇

是接受了悲劇
先前提的"那城市"有一句話
「這世界不是什麼都有解釋的。」
1.北京的學生參加智力測驗
莫名奇妙的
我看到這句話我就開始笑
北京的家長甚至因為要孩子畢業竟叫他隨便亂填
我笑的更大聲了
2.有人看阿凡達死了
我應該為他傷心嗎?我大笑
3.尋找到真愛的機率跟在宇宙中找到外星人的機率只差0.000034
一為無聊的英國科學家用ㄧ個計算在宇宙找外星人的機率的公式來算他再倫敦找到真愛的機率結果幾乎一樣!
我大笑
笑什麼
笑,華人壓力之大道要承認自己的孩子是笨的!
笑,不能享受的人阿!
笑,找的東西原來可以說是找不到!
好好笑!!!
想起來卻有眼淚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aniel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