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學期過去了
我承認
我開心的承認
離開,是我最好的選擇

我本來就是個感性的人
雖然我身邊是處處充滿了數學、物理、化學
可是?
誰說坦克上面不能畫朵花呢?
身邊總是數學、物理、化學太痛苦了
比起這些
我更喜歡文學一點
老師:「你是個離不開網製的孩子。」(網製=寫文章)
或許這句話對我也有種潛移默化吧

想法:
沒了那些繁重的課業
我有了比較多的時間去想想自己
我越來越認同自己的存在了
發展
越來越讓自己喜歡
課業:
朝章老師曾經對我說一句:「你寫了這麼多,只有考這樣,是哪裏出來問題嗎?」
那時的我還是考很爛
但離開的我
讀的很輕鬆
不只是因為讀過
也因為我有更多時間研究如何讀書
如何讀書
慢慢的發現了
朋友:
最讓我感動的是這件事吧
終於
遇見了朋友
我開始承認我不屬於大部分的男生
思想上與女生有比較多的共鳴
一句話
我很感動
「你還有我們阿!」
原來
我總是徬徨
是否成為了你們的朋友
儘管我總是對人說出我心裡的話
一句話
我差點掉淚
未來:
台大醫科依舊是我的第一選擇
思考、思考
真的嗎?
越思考越肯定我的志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aniel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