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奇妙的....
被搭訕了

這天的我
一如心理營回來後的現象
早上
睡的不醒人事.....
因為晚上要補課
所以下午毅然決定跑去華薪讀書....
我有這麼認真嗎?
答...其實沒有
在去的路上順便繞到千鍾粟看漫畫了....
到了之後翻開生物學....
我蓋上@@
睡覺
沒想到!!!
醒來後沒多久
正在被單字的時候
"學弟,那個角落的學姊問你是不是要參加IBO?"
IBO?
這是什麼東西阿....
原來是奧匹喔(拼錯別怪我....)
"看你生物學看著這麼認真,加油喔~~"
冏冏冏冏
天知道我當下的表情有多好笑
原來看生物學會有人把你......
下次我把它帶到人多的地方試試好了(炸
傑克!這實在太神奇了!
經過那個學長說明
原來那個學姐已經通過奧匹了
不知道第幾關??
不過!既然這樣!!
不放過任何資源的我當然是把寒假+之前沒問完的問題問她拉XD


為什麼要去補課??
當然是去參加社團燒烤ㄚ(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aniel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