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末好癈= =

都沒做到神麼事情

好像是上禮拜把自己忙死的反差巴

這周末真的神麼都不太做的了

還好之前有稍為訓練自己

再怎麼樣都可以做些事情

這才是心裡學看了好多章

生心實驗寫了一點

通識也寫了一點

希望明天可以把這些東西都做完

 

星期四把捐血活動終於辦完了

可惜有人一直在我背後搞鬼

之前跟他共事的時候就不會這樣

怎麼換了個位置連人都變了

就事論事沒差

但神麼東西都要怪在我頭上就讓我有點火了

明明是小事可以處理

那還要放大說是我的錯就讓我不爽了

人際的互動真的好複雜

一定得接觸的小人到底該怎麼處理

除了開扁我還真想不到神麼方法(不過我也沒膽去扁)

 

星期五終於交了商業個案的企劃書

我在上面花了很多心力

組成了一個團隊

花時間去想怎麼做比較好

花腦袋去分析大家在說神麼

雖然一開始是志在參加不在得獎

但交出去之後

沒有得獎我想我會很落寞吧

 

這周末很奇怪

做了很多奇怪的夢

有點害怕自己會不會去喜歡了誰

畢竟身邊有幾個單身女生跟我越來越要好

不是說害怕愛情

我樂於接受愛情也敢去追

但過去的經驗告訴我

我真的很容易會錯易

原本至少可以當好朋友的最後卻搞的分崩離析

大學這幾年就乖乖的吧

那些想法就說給好朋友聽

說出來然後就忘了有這想法

除了有人

過紅燈簽起我的手忘了放開

騎車怕危險報緊我的腰

跟我靠的太近就抱了起來(像夢一樣)

就在說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aniel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