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2012校慶時候的我.......

算了

過去的是就讓他過去

不重要ˊ_>ˋ

 

我的校慶應該是在昨天開始吧

今年依舊被生涯組請去吃校友之夜

好吃

而且還包了兩包食物、兩瓶酒+一瓶飲料

原本要請學弟們吃的

不過後來就變成我跟幾個光二舍的幹部在開趴了(攤手)

 

今天大約十點多出去晃

花了不少錢ˊ_>ˋ

系上今年很猛

竟然蓋了個城堡來賣東西

傻眼=口=

台文系有點黑.....

50塊的調酒竟然只有小小一杯

不過賣給我東西的學妹好正>////<

有點亂跳

害我後來又跑去跟他買了一次的薯條ˊ_>ˋ

PS.我很守規矩連個名子都沒有問,當上帝的藝術品欣賞而已(雖然有點後悔....)

逛到法律系的時候

我就遇到游哲倫了

我連說話都沒有他朋友就跟我說:

「三十塊給你丟他水球,我再送你一顆!」

每顆都丟到好爽

原本想丟小力一點但是那就不會破

所以.....抱歉把你丟紅了,但是一生可能就只有這一次阿XDD

而且你還欠我刮鬍泡!!

說好連中三顆可以砸你的!!!

 

今天拋開了矜持去中文系的繡球招親了XDD

大一就想去,不過都好害羞不敢>/////<

今年想偷偷去,但是還是遇到想玩玩看的田川XDD

20塊還可以

娛樂效果有到

很令人害羞的鹹濕>////<

不過點的拋繡球我就沒去搶了

拋不開羞恥心阿Q^Q

有幾個真的還蠻正的

有ㄧ個特別正的還發生兩男搶一女的窘境

呵呵~

 

最近事情真的有點多

商業競賽、捐血、期中考、期中作業、論文、老師規定要看的書ORZ

而且還有讓我星期六四點睡,星期日兩點睡的世紀帝國(謎:你自盡吧!)

只能努力熬過去了

 

星期六跟老師學了大四套

也問了一些對打的姿勢

就練吧,今年港都盃要出去打了!!

在拿獎杯!!

 

雖然我很想交女朋友

但我比較常跟女生接觸的原因

主要還是因為我的個性和人生發展有關

純粹交友或者純粹想交女友對我都是一種偏見

如果因為這樣被誤會了我真的很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aniel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