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攀上!
然後摔下!

家教終於出了
不過一代怎嚜可能做出這種事!!!
這畢竟是場誤會
就像阿綱沒收到西蒙的信一樣
戒指竟然碎了!!!
不過這集的九代在戒指碎的時候感覺很.....
期待戒指的進化!!!!
家教阿~~~
我大致上想到我想要的個性了
我要平常很ㄋㄠ但是重要時刻要比任何人都還要猛!
^^
對了
我終於會畫家教的眼睛了
貝禕謝謝喔
雖然是不怎嚜重要啦....

真是的!!
最近似乎要破功了
都是那兩口子!!
閃什麼阿
突然間就在一起了
害我最近心不定....
想著許多人@@
他OOXX的
不過她男友幹麻挑最近生日阿
不過才見面幾次
我一定要送他那個我一直想送給男生的禮物(嘿嘿)

今天跑100
成績單上的成績是12.9秒
很快嗎?
我不知道
要歸功於宏偉巴
一百公尺不是比體力
比的是意志力
我知道如果只有自己跑
那應該是在60公尺處就開始鬆懈八
不過當我看見宏偉時我只想著!!
他要追過我了
然後就一直再加速
今天好像很多人跌倒
要小心
可惜、傷心
當我報名了生奧的時候隱隱約約不安
竟然成真的
生奧
至今準備了快一年半
包含著我的夢想
不參加
卻是最後一次機會
大隊接力
我唯一可以自豪的短跑
我想當橄欖球的跑衛
我或許可以為班上貢獻一份心力的地方
甚至為它在一個月前硬是ㄠ到一雙新鞋
不參加
卻是唯一的機會
祈求著
時間錯開
但都在早上
期待落空
或許我可以考完生奧快回學校
生物就是種會就會不會就不會的科目
但這樣的心態對嗎?
對嗎?
想考生奧的心情
攀上
然後落下
想參加大隊接力的心情
攀上
然後落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aniel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