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夜

我們參加了個聚會

在氣氛稍微緩和了之後

我們走向聚會裡的後花園

後花園裡有個圓形水道

中間是一個花團錦簇花園

上面還有個獅子雕像在吐水

我們找了座小船(似乎是天鵝型的)

在河道上面漫遊聊天

繞了一大圈

最後被一個教官攔住了?!

問了些話就被放行了

好像是感覺破壞了氣氛

我們上了岸準備回去

回去的路上經過了一個菜圃

我們真的是肩並著肩走著

而你突然拉住了我的衣裳

我有些驚恐的不予理會

但你的另一隻手卻又搭上了我的腰

頭也靠了過來

我轉向你微笑

手也搭上了你的腰

那一刻

我感到幸福

 

冏,最近我都沒看神麼言情小說怎麼會這樣

頂多看了天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aniel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