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參加了心輔組辦的愛情三溫暖-男湯(限定男生)

明天還會有女湯(限定女生)

後天會有混湯(男女都可)

 

愛情的問題

看來還是無解的

即便的專業的心理師(我忘了工作單位但就是專門處理愛情與性的地方)

也沒有一定解

怎麼追

怎麼相處

怎麼應對

都是個沒有一定解的東西

只是他說了

不要做出一個將來會後悔的選擇或者不做會後悔的選擇

這幾年來

我有嗎?

那年的我或許真的該跟他說的

即便他說過他爸看到他男友會把他殺了

即便說他想認真讀書

如果可以我還真想回到那年

豁出去的跟他說

這幾年來

我有嗎?

將來有

我打算不在喜歡上任何人

 

在這對談結束後

我問了他

被女生冷處理怎麼辦

不是已讀不回

而是根本連已讀都沒有

或許我要問的問題不是這個

要問的問題太多了

為甚麼我改變了這麼多卻沒有一個人喜歡我

為甚麼我約不出一個人出來?

撒網是對的嘛?

喜歡的感覺是神麼?

問過好多人了

喜歡的感覺是神麼

悸動、結巴、不是自己

這些我都會對別人出現阿!

只是我對愛情太渴望了!!!

一個甚至有時很多個

我幾乎可以說我對自己承認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

我就會悸動、結巴、不是自己

這樣的我怎麼知道我真的喜歡對方

我真的適合對方?

他說

你不可能了解一個人,不如就試試看巴

要給自己這樣的機會嘛?

很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aniel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