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問我?什麼這麼想談戀愛呢
我說:因為愛
意外的,不是開玩笑

18歲了
自從喜歡一個人的想法開始
到現在已經有10年了吧
依舊
ㄧ個人
愛情的經驗
千錘百鍊、千瘡百孔
很多東西
經過分析、檢討、改進
得到了結論
卻怎嚜也做不到
愛下去
就是奮不顧身的燃燒

前幾個月
我愛上了一個人
但結束了
雖然我說過我拿過很多好人卡
但其實大都像這次一樣
是自己放棄的
癡情
ㄧ直是我不會讓我改變的個性
放棄的好幾天前
我打給了一個好朋友
雖然
她告訴我他的許多缺點
但我相信
世上沒有完美的情人
只有兩個有缺陷但能包容彼此的完美情侶

ㄧ個真的讓我可以放棄的原因是
讓她快樂不是我能力所及的事
辦不到
該放手
交給真正對的人
我們只是
錯的人

有天
有個人突然問我
你爲什麼這麼想談戀愛
我頓了很久
卻回答了個很爛卻很真的答案
因為愛
或許這就是我缺乏的吧
ㄧ種關心和被關心的深刻感受
ㄧ種喜愛和被喜愛的深刻感受
以心理學來說~~
那是種小時候的後遺症
自從父母開始看成績後
自從阿罵從我世界消失後
愛,似乎就消失在我身旁
以生物學來說~~
就是時機到了妹~~~
以自己來說
或許
是在找的藉口讓自己活下去
真的想一想
世界真的很醜惡
包覆著很多虛假
偶爾
可以吃到糖
偶爾....
如果說真的有什麼值得讓人活下去
名聲

名聲就不用說的

ㄧ種爲人付出卻毫無怨言的東西
就算是得過著"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所以阿~~
我常常在想
是什麼樣的人
值得呢?
就是愛人吧
不能決定的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妹妹、弟弟
就連兒子、女兒也是
只有愛人吧
那個真的會與自己契合的另一半

不過阿~~
總感覺對愛情的感覺淡了
不像過去希望的那嚜強烈
或許
我將會看破紅塵
跟女生來往是一定會(誰叫我跟女生聊天比較自在= =)
只是不再想戀愛的吧
渾渾噩噩的過著生活
渾渾噩噩
畢竟
愛情是個讓我向前衝的強力馬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aniel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