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的話一堆
卻又沒有任何條理

六十幾天
學測又近了
考完了又如何
其實我默默的知道自己的位置
明明對自己是多嚜的有信心
但就那一科
或許某天我可以誇口其他科都在指考考了滿分
但我卻不能對英文有會15級分的把握
我很感謝班上的同學
有些小舉動有些加油
真的又讓我重拾對英文的信心
只是成績
我有時天真的再想著
7年,又或者4年
這途中的變化一定很大
不當醫師可能更好
錯誤的決定在將來會變成正確的
又或者
2012我就死了!!!
讀書幹麻!!
可是
我對自己不是就是要活的有意義
連這一關都同意自己放棄了還我還是嗎?
我跳脫成績
我跳脫學校老師的方式
因為
成績看了會有放棄的念頭
因為
老師的方式讓我看不見未來
我讓自己走自己的路
即使錯了
也是自己負責
就像當初我選擇文華一樣
曖曖內含光
希望
65天
我可以給自己一個發生奇蹟的機會

好討厭
要閃不要到我面前閃
我不喜歡沒有感情的我
雖然沒有感情可以應付你們這些感情氾濫的傢伙

自己的電腦壞了
凡事都被家人看的清清楚楚
這是
我最不希望的事
他們私自的替我做決定
卻不知道
即使飛蛾
撲火也是他想清楚才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aniel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