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沒辦法告訴我的父母
我那不成功變成仁的想法
是讓我活到現在的動力

想死的念頭
你有過嗎???

國三那年.....
四樓的高度夠了吧
跳下去就結束了吧
今天天空很藍
學校前面很美
在這種很漂亮的風景中
很開心吧

我忘不了那段話
老師大聲斥罵著我們這群不成材的同學
完全沒有要基測的感覺
但.....
「坤諺,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那壓力大的別人都看的出來嗎?

沒錯
大部分的壓力都是自己給的
只是
我不會擺脫
如果擺脫了
我會不會像失去疆繩的馬
太瘋了
一中或沒有一中
這是不是一種太大的賭注

一天又一天的逼近
但那該死的成績還是在那晃來晃去
焦躁
憂鬱
多少次
我想趁著體育課大家都不注意的時候
悄悄的走入在一樓的輔導室
畢業了
我還是沒踏進過一次

不要跳樓?
那燒炭好了
不過要很久ㄟ....
如果被發現
沒成功就算了還會被罵的很慘
來學日本那招好了
剖腹或者自刎都是個不錯的方法
痛死了!我才不要

那時的瀟與邪還沒出現
我:「ㄟ!死了之後會怎樣?」
我:「會去哪裡我不知道,不過現實會很麻煩。」
我:「會怎樣?」
我:「首先會有一大堆人圍著你哭。」
我:「沒什麼。」
我:「然後你爸爸跟媽媽要付錢幫你買棺材。」
我:「跟我將來的學費比起來這不多。」
我:「過了許久之後,你爸會很後悔很你這麼多壓力。」
我:「喔!」
我:「最後,你辜負了你阿嬤對你的好。」
我:「幹!死什麼!活下去!!」

可是活下去好累喔~~~
三不五時的就要跟同學打好關係
我又不是很在行
而且學習的那座山好高喔......
又超陡的
掉下來就會有一堆人對你冷潮熱諷
在家裡
除了書和電腦之外就沒了...
親人?
「你這成績怎嚜上一中,全校第10名?有沒有搞錯!你只能跟上面的比!」
好多的麻煩喔

那你要幹麻?
不知道ㄝ
阿!
我想到了
我去當醫生好了
反正我超喜歡看自己的肌肉在那裡動來動去
而且
要當醫生的路不是很累嗎?
如果死了那不會有人說我辜負或什麼的^^

讀書喔= =\\\
聽起來就是一個提不起勁的東西
那在死之前你有沒有想做什麼
我想想喔....
不多
但不好達成
說!
1.我想要我的名稱在國中課本的課文
2.我想嘗試愛情小說的內容
3.我絕對不要活太久
這些?

那決定了
人生就這麼走吧

1.我想要我的名稱在國中課本的課文
2.談一段愛情小說的故事
3.如果1或2已經完成或者發現成為永遠不可能實現的幻想那就去死吧
這不錯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aniel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