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30個小時的毅力哪來的
我說
是痛苦推砌而成的你信不信??

昨天有人問我兩天30個小時的毅力是哪來的
我只說了5個
但他已無言

比幼稚園小的年齡怎嚜知道親人的死亡??
答:痛
對於我的阿嬤
記憶真的不多
很想起真的會想哭
第一幕.....
他把我帶到一張椅子上坐下
我的腳在那晃來晃去
他依舊用電視機撥著迪士尼那時最流行的卡通之ㄧ:小鹿班比
第二幕......
爸爸拿著棍子
阿嬤抱著我
第三幕.....
爸爸哭著
我站著
第四幕.....
望著外面
我喊著
好痛
那部卡通
我真的已經忘了
阿嬤對我的回憶就像是照片
泛黃的照片卻讓我真的想哭
當我知道媽媽拿那時阿嬤常撥給我看的小鹿班比等4部卡通去跟乾媽換白雪公主
我超想拿東西丟他
不只是連小學生都知道的不公平交易更是離開的回憶
比較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一定說過一句話
小學的時候
每天至少罵一次3天差不多會打一次
但更小的時候
我一定更常被打

在更更小的時候
我不會被打
我照樣會惹爸爸生氣(他在小學曾經打我到我痛到坐椅子都會痛連續一周)
但"她"會出現
儘管
爸爸跟他說他再教小孩
那天的天空很暗
爸爸的哭聲超大聲
ㄧ個長長的木頭箱子在我眼前
不知道的表情
某天
又被打了
只是我哭的更大聲
我要哭給一個人聽
他會跑出來救我
可是沒有
一種心情很悲傷
看著門外
那年
我中班
唯一讓我哭的親人就只有我阿嬤
小學
爸爸似乎寵愛著弟弟媽媽似乎寵愛著妹妹
雖然阿公讓我感到滿滿的親人的愛
卻缺少的阿嬤那種獨特
想起阿嬤
再怎嚜開心的心情
我也一定會掉淚
推薦歌曲:蕭煌奇〈阿嬤的話〉

如果我有個東西可以自豪
不!那沒什麼好自豪
那是我的思考讓我看見了悲傷
你在小學被圍毆過嘛?
我有
原因:因為太早熟,勃起引起轟動(@#$@$@#)
他們給了我一句話
從此
我要讓我自己負責自己
「你都在靠你父母。」

你有沒有幫過殘障的人洗澡過
在阿公開刀後
他到現在還在復健
家人需要幫他洗澡
曾經我問過一個問題
「媽~阿公的那裡被我們洗不會怪怪的嗎?」
阿公座在我們中間
沒說話
我相信
他在淌血

可以震撼你的有哪些事
有件事發生在我國三
我最大的改變
那個"爛"補習班(我們聚會時一致咒罵那間)
我遇見了他們
考上高中的我們
應該沒有像他們的生活(說不定是我過太好)
一個月2000的生活費
早餐一個15元的原味蛋餅
中午考慮要不要吃
為了一雙球鞋
有人翹家3次
跑到了台北
聽說後來休學了
還有人騎摩托車被車撞
醫師說他很神奇
安全帽都扭曲了
人隔天竟然可以去上學
還有人在網路交友找到了女友
剛開始聽起來不錯
過不久聽說他們做了生物原始的本能(我不想用那個字詞)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SM女王
想分手時
他會烙人來堵你
這些我們這些乖乖牌學生
要感謝父母
把我們教的乖乖的
然後罵"幹"
想想自己
國中怎嚜過
上學
補習班
回家
沒了
每天一成不變的生活
他們雖然過的比我不好
為什麼他們的笑容比我多!!!

癌症病患你看過吧
如果那是你的親人你會有更深刻的感受
一個可以做爆一張沙發的人
在一個月內變的跟骨頭沒兩樣
你有什麼感想
遇到鬼???
悽涼.......

以上不讓你感到承重??
還有
別擔心
長的越大
爸爸也會跟我說他的過去,他的小時候
阿公從小失明,駝背
但因為它是長子
其他的叔父就必須養他
很美好對吧
那這樣呢???
當叔父們心情不好時
會罵阿嬤
當叔父們心情不好時
爸爸那一代全成了沙包
直到爸爸成了警察
雖然是個小小的警員但讓叔父們"比較"看的起了
爸爸的夢想
是有個兒子
很威風
(他瘋的程度:國三還留有我國一第一次月考的成績單三不五時要拿出來比較,三不五時要跟別人炫耀一下)

這些
就是毅力的來源
他又問我
那身體呢????

有個人跟我說
社會上那些中"尖"份子
如台積電員工
他們的職業真的那嚜好嗎??
他們3X就可以退休了
原因:爆肝
24小時隨CALL隨到的生活
很美好八~~~~
請注意下一句話
可是社會沒有他們就不會進步

我將生命和貢獻一己之利放再同一個天平
我決定貢獻一己之利
活著
頂多受苦
可是自殺有好多複雜的因素不可行
維繫我生命的想法
貢獻一己之利
失敗了??
命一條而已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死了還說不定比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aniel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