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去文華了

或許

就只回這一次吧.....

回文華真的太麻煩了

從南投過去要一個多小時

將來工作又不知道要去哪工作><

 

這次為甚麼會突然想回去呢?

因為突然連絡上湘誼老師阿

幾個月前突然知道他的FB

也跟他聊了一下

他說他會帶他的小朋友過去

小朋友!!小朋友!!小朋友!!

所以我就去了

誰叫我對小朋友沒什麼抵抗力呢(攤手)

 

今天回去有看到哪些老師呢?

湘誼、美惠、秀蘭、朝章、飛筆

湘誼老師當然是第一個看到的

小朋友好可愛!!!小朋友~~~~~~

大大的頭,笑起來又很燦爛~~

然後是美惠老師,一起見到的

不過真的對不起,我記憶真的淡忘了.....

秀蘭老師還是一樣有趣可愛XDDD

學生的名子都忘記

然後利用各種小技巧逼學生自己講XD

還有各種不同的傻事

老師一定可以當笨版版主的!!

飛筆老師還蠻溫馨的

跟他聊了一下近況跟未來

順便跟他說說台南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來試試吧~

最後是朝章老師

當時也遇到19班的同學呢

稍微跟老師打個招呼就走了 :P

可惜還有很多老師沒遇到><

毓秀、茜宇、嘉宏、惠玉、明誼、志龍

志龍老師退休了呢~

嘉宏老師現在變專科了,聽說過不久也要退了

 

這個今年20班的表演

文華高中的可是國際級的!!!不是全國的!!

我那屆的舞蹈班還是全球啦啦隊比賽第三名哩~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3TvY7LNoCCZeDhXWU9TbDdNY2M/view?usp=sharing

 

 

 

蛤?你說為甚麼標題是這個??

因為我要打在下面阿XDDDDD

以下我的內心小世界

色色的~~~

覺得我形象很好的快按上一頁

 

 

 

 

 

 

來防一下

 

 

 

 

 

 

 

 

 

在防一下

 

 

 

 

 

 

 

 

 

 

好摟 *W*

可以打

果然青春的學妹是無限的!!!!!!

亮點1.

哇靠,有學妹長的超像洋娃娃

原來是18班的(應該吧,今年18、19合演)

粉看起來是沒抹太多

而行為舉止

看他同學提醒他的狀況

應該是天然呆,GOOD JOB!

青春的學妹是無限的!!!

 

亮點2.

雙馬尾!!!!馬尾!!!!

雖然我是個純長髮控

但是不常見的雙馬尾

突然看到的時候真的是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心跳突然加快阿!!!

 

亮點3.

腰阿腰阿腰阿腰阿腰阿腰阿!!!

根本

妖阿妖阿妖阿妖阿妖阿妖阿!!!

好多的腰阿妖阿腰阿妖阿!!

平常女生的腰都被T-shirt擋住了

熱舞社的表演也只有幾個人

只有這一天

好多的腰阿腰阿腰阿妖阿!

對我根本

妖阿妖阿妖阿妖阿!

對了

也有很多胸ˊˇˋ

 

亮點4.

我不知道原來我會欣賞這種的耶?!

哪種?

長又高又瘦的女生帶著厚厚的眼鏡!

再度的噗通噗通阿!!!!

難怪有種種類叫做眼鏡娘

蛤?什麼有種種類?

不要問,你會怕

 

亮點5.

各種戰鬥服阿!!!!

除了一般的啦啦隊服

露出各種的小蠻腰變成小蠻妖外!

還有似乎爆乳裝和男朋友T阿!!!

啦啦隊的腰我上面寫過了

那似乎爆乳裝是怎麼回是!!!

這班級好會挑阿*W*

一般的啦啦隊服再來一些黑色的XX的

就算沒胸也看起來很胸了!!!!

另外男朋友T的運動服是怎麼回事!

你不知道若隱若現是最誘人的嗎!!

一群學妹穿著熱褲再搭配著男朋友T

舞動之間早已分不清有沒有褲子

(鼻血已噴,在醫院看到我記得打招呼

 

結論:

 

難怪我看新聞的那些model都沒什麼感覺

 

因為我在發育期間,胃口就被養大了阿!!!!

那些人怎麼比的上文華出產的女生(揮揮

對了

 

青春的學妹是無限的!!!!!

學妹們的膚質好好!!!

學姐們真的有差(我覺得我要多買一些保險了!!!)

而且我喜歡台中ˊˇˋ

身材好好!!!

雖然正面沒觀察清楚就是了(攤手)

不過正面長的好看的比例本來就不多

大約3%、4%吧

一班一兩個

蛤?我怎麼會這麼?

你遇過的男生都沒有這麼色?

同鞋,你是活在你的幻想中喔

男生都差不多的拉

給你看這段是讓你了解男生的內心小世界

還不趕快謝主龍恩(誤

蛤?你問我有沒有後悔當初沒追一個當女朋友??

沒有阿ˊˇˋ

因為,就是追不到阿QAQQQQQQQQQQQQQQ

 

補充

這是制服日的紀念品

苟且門牌、勵志營貼紙、正妹明信片

苟且這個名詞還真是汗顏

我竟然是畢業後才知道這東西.....

真的有很多苟且嗎?我沒看過阿!!

勵志營貼紙....恩,還不錯

正妹明信片!

我只能說.....

青春的學妹是無限的!!!!

這些modle學妹好正阿!!!

感覺修的很好?!

有幾張明信片的學妹真的是>/////<

OH MY GOD!

好幾張的感覺與氣氛都是我的菜阿!!!!!

話說,以前我對制服都沒什麼感覺

不過從去年開始,我竟然對穿制服的女生害羞了......

好吧!只好再說一次!

青春的學妹是無限的!!!!

DSC_0004

最後:

青春的學妹是無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aniel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