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太會處理人際
很重要卻很麻煩

誠徵互利共生的朋友
該怎嚜起頭勒......
這麼說好了
我目前都是個寄生的模式
對於朋友
有沒有人可以送我一個定義
會一起去逛街
那我沒有半個......
可以陪我談心?
那可能是我將來的女友要做的事吧
對話很自在
這樣有很多!!
尤其是18班的那些人
可是問題來了.......
我根本就不知道如何維繫一段友情
但我看了那些成功的故事
朋友:互相幫助的人
然後...
我就去向他們問問題了.....
之後
我就有歉意了.......
總是我在問問題
好像我總是在利用他們...
請客似乎找不到什麼適當的時機
又發現
我好像只在月考出現.....
雖然他們應該不在意
我們也把彼此當朋友
但好虧欠阿~~~~

如果我去華薪讀書
總會看到許多同性異性一起相約到那裡去讀書
也在那彼此討論
誠徵阿~~~~~(不過好像會一直聊天....)
認識的人中
也有人會到那讀書
只不過我總是會看見兩顆將要相碰成為恆星的東西
然後心裡就會OS說



「好想交女友阿!!!!!」

對不起,這段只想表達這句話....
佛曰:「你要考醫學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aniel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