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目標寫下來跟只有想的成功率差了10倍喔

只有想的大約有4%改變

寫下來的大約有46%改變

既然差這麼多,大家就寫下來,祝福自己改變吧!!

 

我給自己幾個新年目標

簡單冒險的:

1.參加鹽水蜂炮!!

在台南讀大學卻沒多參加幾個著名的台南習俗也太弱,快參加!!感覺就很刺激*W*

2.從成大騎腳踏車到觀夕

這好像是一段蠻長的距離,就找一天悠閒的騎過去看來吧,想像起來就很美!

 

未來規劃的:

1.寫英文履歷

雖然明年找工作會比較適合,但寫份英文履歷多利用學校資源吧,為就業做好準備!!

2.考到就業服務乙級

有點慢摟,其實去年就該去考的,付錢去上課了,好好考到!

 

很刺激的:

1.買一張股票

其實大一就想這麼做了!沒買個一張逼自己認識金錢遊戲看來還是很懶散,好好選擇!

 

超級有挑戰性的:

1.多益成績提升100分

過幾天多益成績應該就出來了,我猜還有很多進步空間,多寫一些閱讀,多看一些英文影片

2.如果沒交到女朋友,那就拿2萬塊出來做沉澱之旅!

總有一年的新年新希望是要去改掉我的小氣,想想當初存錢的目的吧,既然失敗就好好享樂吧

 

我還有新年願望

希望可以實現ˊˇˋ

負責實現新年願望的神阿

麻煩你給我眼光,給她智慧,不要怨念

請你給我眼光去追求適合我的人,我過去花了太多時間喜歡上不適合的人了,如果不適合就不要讓我喜歡了

請你給喜歡我的人一點智慧去暗示我吧,我知道要女生追需要突破很多,那就丟些球吧,讓我注意到你,讓我去追你。如果你存在的話。

請你不要讓我去死團的怨念增強了,2014的下半年我對放閃越來越敏感了,搞得我神經兮兮的,請讓我平常心看待

 

就醬吧

今年我能對愛情有多少嚮往呢?

上半年交了下半年就得入伍

下半年又有神麼機會呢?

老話一句

得知我幸,不得我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aniel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