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將來就沒機會做了

 

我:你跨年要去哪?

凱琳:跟朋友衝墾丁看日出

我:我也要去!

 

為了晚上的瘋狂

早上上完課就開始睡了

大約一點的時候約了凱琳出來買宵夜

一點五十集合

兩點正式從台南出發

 

一開始沒什麼問題

不過一出台南市區後就變得好冷@@

第一個休息點是在高雄幽靈香腸那邊

不過很可惜的她沒出現

可能去跨年了吧

 

弟二個休息點大約是在剛進入屏東的地方

因為我的油沒了

跟大家比起來我這台車真的是很不環保@@

明明我是加最便宜的92

不過花的錢最多,能跑的里程最少

六年的老車阿(攤手)

然後在這邊第一次出狀況

突然沒辦法啟動!!

嚇死我,還好一分鐘後成功發動

繼續出發XDD

 

屏東

海邊真的是冷死了......

進入屏東之後明顯的感受到風很強

有好幾段路,我真的只能慢下來

差點被吹走ORZ

而且我還是一直一直抖....

ㄎㄅ冷...

六點抵達鵝鑾鼻

 

 

騎經過墾丁大街的時候有點感動ㄋㄟ~

上次來已經是三年多前了

而且

騎四個小時終於到了(泣.....

原本大家是打算去龍磐公園

不過那邊今天管制去不了

所以大家就打算換地點直接在鵝鑾鼻公園看了

對了,我吃了最後一口雞排

從台南吃到墾丁

就是一點多買的那個消夜=w=

日出其實沒看到

今天的雲有點厚

而且鵝鑾鼻公園的地點不是很好,會擋住

我們在鵝鑾鼻公園的地標拍了幾張學士照後就騎車回去了

回去時間大約在七點半

 

我們回去的時候還笑笑的說

我們來這裡大約四個小時

回去逆風大約五個小時吧

想太多.....

回去是恐怖的開始ORZ

 

其實我們到鵝鑾鼻之後

我看著那個好像很軟的草原後我就開始有點想睡覺了

雖然我是整團中睡最多的

但是因為我是從一點睡到五點半

太早睡還是有點問題

在高速跟車下,開始會恍神一兩秒

第一次真的了解高速騎車和一般騎車的注意力差很多

我們的平均時速大約70

跟我平常50、60的速度雖然只有差一點

但是可能因為不習慣就真的很累

此外

早上的落山風又更大了

如果不是親眼見到

我會以為今天是颱風來了....

100的機車很容易被吹

我需要的專注力又比其他人更多

最後我們只好在大約八點的時候停下來

我們進去7-11買了早餐

我順便買了第一罐韋恩特濃

並休息了半小時後

我們再度出發

 

半小時後我們又到了另一個休息點

台26的開端

我買了第二罐的韋恩特濃也買了一條口香糖

第二罐喝下去之後真的有比較好

不過再回到高雄前發生了超恐怖的事情.....

我差點就出車禍了ORZ

屏東落山風很強

突然一陣的強風把一個騎腳踏車的小弟弟吹的重心不穩

由於太突然了

前方的堯文差了一點

而我真的是緊急剎車....

煞不住,我幾乎要直接往那小弟弟的身上撞下去

後輪也飄移了

不過也真的是很幸運得我們彼此在最後一秒都抓回來

我從他的前輪擦過去

沒撞到

平常有做好事,老天保佑

 

出了落山風的範圍之後

我們其實就騎的算很順的了

不過接下來就換堯文了ORZ

他開始精神不濟

我們在高雄短暫吃完午餐後他還是沒有恢復

最後我們到了高雄物產館休息了

輪流睡一下

但我也開始出了一些小狀況@@

咖啡因攝取太多的副作用開始出現....

睡不太著、燥熱而且有心律不整的狀況

車子也出現了一點狀況

再一次無法啟動

綠燈發動時突然熄火

不過最後我們還是平安回家了

時間大約是....四點ORZ

真是個又長又久的冒險><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將來就不會做了

但有些事情做一次就好!!!

 

對了

咖啡因攝取過多的狀況就是...

回到宿舍第一泡尿有好濃的韋恩咖啡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aniel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