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文章一開始就要來幼稚一下XDD

 

今天早上發文說了自己投資自己的心路歷程

原本想說發在好朋友的地方就好

後來選擇公開讓魯蛇們學我奮發向上

結果大家只注意到十幾個QAQQQQQ

 

高中三年加大學三年

每年共有兩個學期

假設每個學期喜歡一個

(3+3)*2=12

然後有段時間為了忘記上一個去喜歡下一個,那時大約兩三個

大一的時候對校園愛情充滿的愛情,那時大約兩三個

大二深深以為會有學長優勢,那時又大約兩三個

結論:死好,濫情!!!!

 

好啦,我就是有病ˊ_>ˋ

當心中沒有人的時候就會希望有人住進來ˊˋ

哀,當中是有前因後果的阿......

警告!以下文字為探討生命哲學

看完後若對生命感到疑慮,請立即找人聊聊

生命會有更好的出路(吧)?!

 

當年,我國三

無比的課業壓力壓著我

家裡也沒人可以說這些

內向的我更不會去找人說這種話(至少當時是ˊ_>ˋ)

偏偏爸爸剛換工作,壓力很大

有時沒來由的就會把我罵一頓要我更認真

那時我真的覺得家裡沒溫暖,每天期待上學,最好可以不要回家

然後呢?

壓力不停的上升著,我終究養成了一些怪僻

教室的小房間有個平台

我總是看著窗外跟樹對話

因為我覺得樹最懂我

有一天我突然想

每個人都有選擇的自由

人生苦短,為歡幾何。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既然生命這麼痛苦,為甚麼不結束他?

生命的意義是神麼?

好幾個月來,我在徘徊著

這些壓力把我推向死亡,但理智卻要我活著

活著的人有哪些支持他們活著?

家庭?事業?小孩?錢?快樂?成就?愛情...?

一一的和自己討論過後

最後只剩下成就和愛情

我想要什麼成就?我這一生真的達的到嗎?

達不到我不就白費的?!我為甚麼要做這種可能性不高的賭注?

愛情呢?

每個人都說愛情好,愛情好到另人暈眩

感覺就像是令人重生了!

重生!我就是要這個!

我等待,我期待

聽說愛情很簡單,來的很快

可能幾個月吧

幾個月的悲慘命運換一陣子的美好回憶

得到愛情!我的一生就圓滿了!

活下去!

 

誰知道這一換就是六七年的生活ˊ_>ˋ

誰跟我說要談戀愛很容易(翻桌

每當我感覺到生命中的痛苦

我總惦記著這句話

要死,也要等我談過戀愛再死

所以阿......

當我壓力大的時候就特別想愛人

然後就......(遠目

 

寫到這裡好像說的每個女孩在我身邊只是來來去去沒留下神麼

有些人我還是對他感情放很深的

而有些人就真的只是個過客吧

但就像是組長說的

你們都是我的貴人

如果沒有你們,我不會對愛情悲憤

沒有對愛情悲憤,我不會成長到現在這樣

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

誰沒事要享受這種痛苦拉!!!

再給我一次機會我要直接選擇我愛的也愛我的!

成長比愛情算個鳥

每段感情不論長短,我都是很用力的下去愛

最後真的很他媽的痛耶!!!

以下介紹那些傷害我最深的人(蛤?)

知道誰就...知道就好

如果是當事人....恩,借我罵一下摟~^.<

 

首先介紹A女

高二認識

高一的時候因為種種因素轉班了

高二進入新的班級時,由於別人對我的眼光不一樣

我當時受到了很大的壓力,情緒又再度面臨崩潰

當時他的出現給了我莫大的支持

還記得那天體育課上,你說著類似你可以跟我說阿

感動的眼淚的心裡流著

最後,當我走出了崩潰

我發現我已經愛上了你

為了你,接近你的小團體

為了你,努力和你的朋友打好關係

為了你,熬夜幫你準備好數學筆記

為了你,我.......

但最終我們沒再一起

真的很想問你,當初為甚麼不接受我

我真的想不通

可惜阿,對你朋友做了那些

他們終究說我一個大男生接近你們那一群女生很怪

就是沒有幫我追你(攤手)

放棄後,縱使之後的女生來來去去

某一塊還是有著你的位置

每年你的生日,我會在晚上12:00整打給你

即便你重考了,我還是記著你,偶爾打電話關心你的近況

但我不常打,怕再斷了這份連結

你對你自己超沒信心的,之前是你鼓舞我

再重考期間該換我鼓舞你了

只是阿只是

當初說很怕談戀愛的你,卻再上大學沒多久就死會了

今年吧?!那個生日我就沒打了

學到神麼?

1.感情的斬立決與再連結(練這招超痛苦的QAQ)

2.假文青方面的自我成長(回憶,無名)

 

B女

高三認識

如果不是他,我現在不會再成大心理

而是跑去中原心理吧(也差太多!!!)

高三補習班英文課認識

而且還是恬不知恥的搭訕認識

順道一提,這段是糟糕過去(不懂看第三段)

很漂亮,很可愛,很單純

當初還靠他朋友一直在旁邊幫忙PUSH呢~

聽說當初覺得我很怪,是他朋友幫忙安撫的呢~

當時學測考差了,再度面臨崩潰的狀況

我受的了指考那份壓力嗎?我問著自己

「他要考指考耶,而且要報衝刺班」他朋友這麼說著

好,報了!就去考了!

為了考指考,我用上了這輩子我絕對不想再用第二次的標準化作息

一張紙,列著我每天每個小時該讀哪些書,讀到哪些進度

每周甚至每天調整

比自己目前有辦法讀的再多一點點,達成就再多一點點

不懂嗎?

每天績效考核拉!!!!

真的是把我自己的潛力逼到快把自己的腦汁榨乾

而支持我下去的

就是在衝刺班

他坐在我前方的背影

偶爾還可以聞著他的髮香

下課時間,我們的聊天是最好的福利

還記得當初吵著要騎機車上學

其實只是希望可以載到你

還好啦,終究有載到一次

而且那次還因為沒油停在路邊XDD

沒在一起的原因是

個性不合,自己退出了

那時我已經買了一千多的項鍊

準備在指考完後告白了

不過阿,我嚇到了

原來,他吃醋時這麼恐怖

即便他平常多麼可愛

當他說到他喜歡的人被誰喜歡時

那惡狠狠的眼神與口氣

真的是令人從腳底麻到頭頂再麻回腳底阿.....

學到神麼?

1.高中知識讓我上成大心理阿

2.不要太快愛上,他可能有我不能接受的缺點

項鍊?

兩年後生鏽的他就被我送給最要好的朋友當他的生日禮物了

 

C女

每次想起這個故事

我會說,我做了一場夢

他是我在營隊認識的,那時候有了他的FB

某次孤單的夜裡,FB綠色的小點點

我點了好幾個認識但是不熟的來聊天

其他人,消失了

而她,留下來了

當天晚上開口約出來晃晃

我騎著摩托車,她在後座拿著她的手機看地圖去她想去的地方

我們到了某個夜市

喝著湯,你打了卡,告訴大家你跟我兩個人一起出來

我們兩個在夜市散步

你跟我說著你的故事,那個你跟她彼此喜歡卻互相折磨的故事

說你自己喜歡的類型

那天後

我們每天會聊天,最多隔兩天就會出門一次

陪你去全聯買生活用品

陪你拿著旅遊指南去吃美食

陪你翹課辦活動

但是好景不長,只有兩個禮拜

是最後一次嗎?

尋找美食的過程中,迷路了一個小時

最後選了老騎士咖哩

很難從你臉上看出情緒

真的是這樣你生氣了嗎?

你消失了,不只是已讀

連讀都沒有讀

兩個禮拜後生日

我找了我們曾經的共同團體

要來幫我告白

努力的聯繫上你,你下午在朋友的聚會

晚上的邀約,你怎麼也不肯來

你消失的那兩個禮拜

我在宿舍為了你學會摺玫瑰

原本要告白的那天

我將玫瑰告訴了大海

學會了神麼?不如說改變了哪些吧

1.從此開始旅行,踏遍台南後,往台灣走了,哪天或許會去世界旅行吧,一個人。

2.從此不相信球,管她直球、曲球,我就是懶的分辨有沒有人丟球了

3.再次的複習,感情斬立決

 

D女

一段比夢還要夢幻

一段比惡夢還要令人懼怕

其實大二好像沒愛很多人?!

光是喜歡她和處理喜歡她的情緒要把我整個大二耗光了?!

因為她,我去了心輔組

當校園又再次青春的活力,我遇見了她

一開始,她就只是可愛的臉

而當我開始接近,她不只是有可愛的臉

可愛的外表、可愛的內涵、可愛的身軀、可愛的聲音

如果世上真的有誰最接近我夢中情人

那一定是她........

但是因為最接近,所以我反而不能愛她了

因為愛她,我失去自我

因為愛她,我失去自我控制

因為愛她,我失去自我控制,回到最清純的癡情少男.......

我密她,接近她,探聽她,了解她

以前的學到、練習到的感情控制方法一瞬間都失了效果

只要晚點回,我崩潰

只要有距離,我崩潰

只要有消息,我崩潰

只要有想念,我崩潰

你能接受一天到晚崩潰的自己嗎?我不行

最糟的那次,我躺在床上想她

失了魂、沒了心

真的,我在床上有意識但沒辦法動

真的,我在床上心臟很痛

斬●立●決!

幹!無法.....

我只能提醒著自己不要愛上她

但每次在學校與她的接觸

都會讓我不自覺的.....再次心動

她開始變成我害怕的對象

她是從天堂派下來世間的天使

而我是世界角落生存的喳喳

受不了這麼耀眼的光芒

故事結束了嗎?

不,我們還會接觸,折磨著我

但我學了不少

1.原來運動真的可以舒緩想戀愛的情緒,因為對她的情感太強烈,我想她就打太極拳,打到了全國冠軍阿~

2.耀眼的光芒,其實我默默的追尋著....開始像她一樣參加了除了系上的活動

 

或許這就是悲憤的昇華吧?!

我對上天抗議、憤怒

卻有人告訴我成長過後自然就會有人來了

所以我成長

但是卻更憤怒了呢~

雖然,自己對自己再非感情的領域成就感覺自豪

卻總是會哭泣,因為我願意拿這些自豪換一次

轟轟烈烈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aniel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