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

心理的人已經會跟心臟做連結了呢

上次的感覺是靜宜

在床上真的感覺到喘不過氣

這次呢

則是感覺像慢性病的心絞痛呢

如果在晚個幾天放棄的話

我現在應該已經在成大醫院做治療了吧?!

真的不知道為甚麼

做了那決定之後

心的感覺真的舒緩了許多

有殘留了一點

但就是不怎麼需要在意了

 

最近看了兩個文章

觀點還蠻特別

愛情,其實就是把你這個人放到某一個人的世界裡

這個世界不只有愛情

還有他的朋友、興趣、家人、工作、讀書

因為他自己覺得自己的生活太充實了

放不下另一個人所以就不戀愛了

那如果反過來說.......

我把我的世界空一個位子準備戀愛

那就可以放下另一個人了

如果另一個人沒有出現

那就是.....寂寞、寂寞、寂寞

 

討愛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有誰喜歡一封訊息好幾個小時,甚至好幾天,財等到簡短兒沒有溫度的回音。各種邀約,他永遠有事。或許你以為你只是在等愛,但你可能永遠等不到,就算等到了,也不是你渴望的炙熱的愛。

就算日久生情,他真的愛上你,那又怎樣呢?你已經浪費多少心神多少時間,在等待他對你生情。

相信你也曾經對某些人真的沒有感覺,對你再怎麼現殷勤,再怎麼找你攀談。你都feel nothing。換個角色想,你的討愛不會有幸福的結局。

看完感覺有點寬慰

好像說中了某些心理話

追求別人的時間都很短,這樣是對的嗎?

還是說對方都要多追一陣子?

那....有些人呢?

 

這次的經驗

最特別的事發現自己

原來遇上愛情我會回到最原本的自己

想起當初為甚麼要認識一堆女性朋友

很久以前

我是不跟不可能會在一起的女生聊天的

不是現實

而是我本來就是這樣

不是每一個會聊的過沒幾天就讓我動心

就是某個女生占滿了我的生命不讓我找其他人

後來真的累了

投資感情,認賠殺出

幾次過後,就不敢投資了

但那滿溢的感情呢?

就決定往朋友身上丟了

那裏分一點,這裡分一點

那邊分一點,這邊也分一點

都不會特別喜歡,都只有特別照顧一點點

恩...這次

挖得發?!

怎麼突然我身邊的女性朋友都消失了?!

我變的不常去找他們,很少,很少

我變的不敢去認識別人,自責,自責

想不到

滿溢的感情,分出去後

還可以像海水倒灌一樣回流回來

嚇到

明明自己神麼都不是的阿?!

而且

竟然連特別需求都降低了

完全的

嚇到自己

 

其實

單身很幸福

自己出去完,自己的時間,自己的錢

只有單身才有的自由

但某些時刻

那些神麼特殊節日還是夜深的時刻

多想要有個人可以陪你聊聊天

為了這個

寧可放棄自由

生命誠可貴

但我認為愛情價更高

有時看著自己的存款

想著當初為甚麼存款

開心,但也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aniel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