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幾個單身情人節

到了這天我總是特別敏感

情人節

什麼時候才有我的情人節

 

愛情

越來越懷疑他存不存在

為甚麼就這麼喜歡踏著迷蹤步

他不是物裡、化學

不是一個實驗就只有一種結果

他是種其妙的心理學

是種很討厭的心理學

你在想什麼

你要我做神麼

你是怎麼樣的感覺

試試嘛~

反正彼此都年輕

我不壞,甚至一直都在為了愛情而進化

試試嘛~

 

前幾天看見有人失戀了

什麼?真的失戀了嗎?

明明

明明每次看到她們倆都是令人討厭的甜蜜

一種驚訝

很多種驚訝

我以為他那種是長長久久甜蜜的愛情

羨慕的想像著

但....

 

在哪?

我在這個單純的世界裡

我有點害怕

有個現實世界

那裡有著各式各樣的燈紅酒綠

炫麗而模糊而不真實

暈暈的

到底在想什麼

我還在保持我心中的那塊美好

但怎麼好像

他在剝落

 

愛情,別躲了好嗎?

 

 

 

春雨團第四天,大家漸漸熟了起來,說起了不少八卦與自己的周邊故事。有些人聊起了自己得男友,有些人則是越走越近。看著對隊上的人在短時間內就變得很親密,讓我感到很羨慕。我知道我自己並不是很優,長得不帥、不會擺pose,跟大家在一起得時候我很容易變得很無感。但心理總是羨慕,面對那種在短時間內就可以在一起得情侶就覺得很羨慕,好想找到一位這種得,在幾個禮拜內就覺得對方很棒,就覺得要在一起了,很自然、很輕鬆。能夠和女生自然的交談、聊天我有辦法,但到底要怎麼打入女生得心房呢?是哪個地方讓我近不去女生的心裡呢?為甚麼只把我當成好姊妹,為甚麼去我於千里之外呢?突然發現過幾天後就是情人節,又是一個孤單的節日,我又想躲起來自己一個人與自己說話談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aniel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