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病日期:6月27日

發病原因:受傷、想要人照顧、沒辦法運動

發病症狀:不想說話、想自己一個人躲起來

詳細症狀:

說真的

單身沒什麼不好

就像之前說的

自由自在

想幹嘛就幹嘛

需要人就找人

那人不行就換一個

吃個飯、看場電影誰都可

糾一團出去玩也是可

不過

如果有人可以交心

有人可以在我需要的時候說心事

有人可以在我需要的時候幫我

有人可以在被閃的時候想起他

那些自由

放棄沒差

手,受傷了

在換雲平大樓海報的時候受傷了

一分鐘後

中指流滿了血

衛保組的阿姨告訴我

手不可以濕掉喔

洗澡.....很麻煩ORZ

就想人幫我(他也不一定會幫你吧XD)

想去打拳洩掉這些想法

但是洗澡都很不方便了

幹嘛還要流汗讓自己超級不舒服

好煩

 

考完試了

心頭上沒什麼壓力了

然後發現

缺了神麼

看著FB

情緒為甚麼會湧上來

想阿想

太閒了吧

 

上水的花

這首歌好美

哭著、逼著把情人葬送掉

因為活著更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aniel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