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家裡打了兩趟拳

大四套的順序基本上是記住了

但是有些細節就得等比較習慣動作後才去慢慢調了

老架的東西有時候會被大四套影響@@

亂了調

可能是因為有些時日沒有練的關係

今天在打的時候有點卡、有點喘

 

參加完寒訓後

大四套有被好好操過

從此我的陣腳好像就變得比較容易

也比較穩定了

但是

今天試著穿帆布鞋打大四套(因為另一雙鞋子沒帶回來)

真的是痛死

原本要打三次

不過打了兩次就有點不行了

腳還不夠粗阿

 

我的另外一雙鞋子

好像真的是被我操壞了

可能不是我平衡感問題

我換了一雙鞋子

結果很多穿另一雙會晃的動作就不會了@@

有認真練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aniel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