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台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電影

他劇情真的是很完整

雖然這個劇情很龐大

但他就是用許多鏡頭把故事組合起來

重要的特別描述甚至寫首歌

不重要的就弄個不到一分鐘的場景告訴劇情

只是.....

故事真的蠻老套的

類似小姐與流氓

 

我很嚮往

故事裡的愛情

不是那感情複雜的三角戀

而是很單純的浪子糕與心艾的互動

因為第一次見面而傻住

因為一個小鼓勵而持續

因為愛情而變得不是自己

好想遇到

一個跟我一樣想飛離現實的呆呆女孩

為甚麼要呆呆的呢

因為可能就喜歡上了

然後對他做了些表示愛意的事卻不會嚇到他

兩個一起創造出

我們的瘋狂的愛情

可能幼稚可能親密可能傻氣

只是我感傷阿

我長大了

還會遇到人而傻住嘛?

以前光事遇到女生就結巴了

現在遇到漂亮女生反而主動搭訕了

以前因為一個微笑就可開心很久了

現在遇到微笑可能不斷的告誡自己不要想太多

以前在想著許許多多浪漫的事情

現在卻被未來、學業、活動、人際給充滿

成長不是不好

只是我有點想回到那個過去的自己

或許太過於浪漫

但我卻很懊悔現在的自己

如果真的遇到這樣的女孩可能完全浪漫不起來

因為長大了.....

 

 

<病梅館記>血狼

原本的枝椏是最自然的

原本的花朵是最浪漫的

但那市場的商人

拿著流行的剪刀

剪了幼稚留下懂事

當等待春天的季節到來

好看的是鄉下的梅花還是市場裡的梅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aniel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