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河寒秋>
垂柳落葉河上飄,
輕煙浮雲隨風搖。
落暮寒鴉添秋意,
小撟流水任寂寥。

 

昨晚我找你了

原本想打電話給你的

但....

我在line上問你

你還是毫不遲疑的說不要

我怎麼還是這樣阿

都過去這麼久了

怎麼還是喜歡熱臉去貼冷屁股?

有神麼誤會就把他說開

大家當朋友

可以講電話、見面不好嗎?

就算曾經.......

在有些情緒起來的時候我還是想找你耶

你真的很溫柔

抱歉之前濫用你的溫柔了  

為甚麼會找你呢?

都過這麼久了

我難道在期待神麼嘛?

我一點也不癡心

你之後有太多人

在想什麼?

 

酒劍仙
仗劍紅塵已是癲,有酒平步上青天;
遊星戲鬥弄日月,醉臥雲端笑人間。

聽說06有些不是很好的評價

呵呵,誰叫你承諾今年開始要清心寡慾

還又找這麼多學妹聊天

女人緣很好耶我

國三跟爸爸出國玩時

一下子就跟兩個同團的小妹妹聊的很來

之後......

就算有很多人會不理我

就算有很多人跟我聊不起來

我身邊基本上還是有很多女生可以聊天

只是能約出來的只有少數幾個  :目

跟女生的相處模式.....

也就很自然的是好人模式八

以前為了追女

所以有了特別的關心與關愛

但漸漸的不追了

接近做朋友感覺也很好

管他喜歡不喜歡

通通一視同仁的關心與關愛

你真是個好人

 

 

羅剎洞內月如詩

紅顏如月,陰晴圓缺,既名逍遙,為何悲切。

昨日種種,我心深種,期盼夢裏,再現芳蹤。

 

瀟邪

過去的名子

是給自己希望

希望自己瀟灑卻有一點壞壞的感覺

瀟灑嗎?有一點點壞壞嗎?

算有八

但好像就是兩個人格

變成兩個極端

在大家面前是瀟邪的

但在某些自己的時刻卻是血狼的

像隻受傷過多的野狼卻還望著讓他受傷的地方

那天真的很感謝阿

雖然最後我跟你沒出去吃飯

但你多問的那一句讓我感到好開心、好溫暖

「你如果需要我的話我可以陪你去吃阿,感覺你很寂寞」

寂寞的我

其實不難發現

對某些我覺得跟我還蠻不錯的人

我甚至是想要你們知道

只是會去碰觸、安撫我這隻受傷的野狼的人阿

不是很多(攤手)

有時也是因為自己如果沉在那個情緒我還沒有遇過有誰可以拉我出來

關心與傾聽

其實就是我最需要的八

 

蝶舞春園 

春花哪堪幾度霜,秋月誰與共孤光; 
癡心若遇真情意, 翩翩彩蝶化紅粧。

 

 

 

參考網址:http://w6.loxa.edu.tw/e1233/p1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aniel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