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1好累阿

宿營結束了

我洗完澡躺回床上卻又爬了起來

有點不捨也有點不甘

 

兩年前

我就是在這開始了大學生活

還記得當時的隊輔是阿舒跟沒梗

還記的當時很兇卻很好笑的值星甲用

還記的當時劇組的3D版、光速版、還有中民劇!!

還記的當時有關夜叫、蒙起了眼,牽起徐榕的手然後被工人在耳朵說話的毛骨悚然

還記的當時林蓉跟魏雅函在小組劇時演的外星人

然後!!大學就開始了

跟自己許下了好多約定

雙主修、愛情、社團、系學會、自己的轉變

很多事情完成了

但也有很多事情沒有完成

更有許多事情意外的發生了

被林蓉拉去的女籃球經

有阿哈、方Q指導的男籃

系學會的公關部員

後來加入的太極拳社

回憶很美的聖功大露營

很夢幻的林書葦

莫名其妙的.......大二了....

當了學長姐的歡喜,卻也開始有了些悲傷

當上了社長卻也面對了不合的幹部

喜歡上了人卻也因此得去找心理師

參加了之夜卻再也不是前面發光的人

在外面得了獎卻感覺自己似乎跟心理系有段距離

 

這次又當了先發

一到了澄清湖

我:「想當年,我們就是在這邊集合的」

Q張:「別一直回憶阿!」

別這樣嘛,就最後一次了

大三,二的中間多了那短短的一槓

真的感覺好重喔

不只是周遭的人在問

連自己都在想自己的未來了

要工作,要做神麼工作

要讀書,要讀哪裡的書

要結婚,要取神麼的人

要賺錢,要賺多少的錢

我真的覺得我離大一的自己越來越遠

就是少了那種小屁孩的熱情

習慣了、麻痺了

 

真的老了

夜叫的時後竟然在那邊講古

除了當年被在耳朵旁說話外

我還想起了去年的輝煌阿

好多人記得我

那一聲尖叫,叫的響徹雲霄

叫到靈魂骨子裏去了

還把好多人直接嚇哭了

真的好開心好爽

 

第二天的早餐

好酷耶!!我還真的上去煮早餐了!

我本來就是很喜歡煮東西了

想不到還真的為大家服務了

很好吃 ˊˇˋ

 

賭城

我還真的不知道在想什麼

去跟關主拿錢

然後去隊小隊員送錢

我在幹什麼阿XDD

真的就是不甘開始在默默作祟八.....

真的不想

就這麼默默的退到別人看不到的地方

我還想認識很多人

還想跟很多人有很棒的交流

歲月的現實好殘酷.....

 

晚上的星空夜語

ㄟ,同一個地方耶

那天下著一點小雨

也因此信任就是在忠孝聽周遭玩的

那時候學長姐說:「現在你們簽的手就是將來要陪你渡過大學四年的同學」

亮亮說了:「小蘇真的很厲害,他本來是搞笑劇的主驗」

對阿,不只是主驗

他也是當初跟我一起在之夜演搞笑劇的演員

有林蓉、我、、小丸、小蘇還有詩涵

還記的"被沖走了"嗎?

還記得小蘇被陳威達整的橋段嗎?

還記的我裝智障把褲子拉很高的景象嗎?

ㄟ,為甚麼你這麼厲害阿?

 

最後一次了

我在寫你們的烏龜卡

第一次寫烏龜卡的地方也是在這耶!!

可是

大家改變了好多

你們都當上了組長

在不同的地方都有特殊表現

有的很聰明、有的很會跳舞、有的很會唱歌、有的很閃!

那我呢?我好像除了會騷擾學弟妹之外好像還真的沒什麼

不是沒報名當組長

我還想變得更好得到你們的認可當個組長阿,只是好像沒機會了?

小夏說:「當你說最後一次的時候,那還不會是最後一次」

真的嘛?暑假我已經規劃好要去無薪實習

最後一個暑假我真的有神麼藉口不去嗎?

 

烏龜卡

寫下了好多的希冀喔

05是,06也是

被我寫的那個人是希望

你,能不能知道我這個人甚至認識我這個人?

宿營過後,我們能不能更熟?

抱著神麼?期待著神麼?

 

看著自己的烏龜卡

其實很失落

從大一的背面

寫到現在的半面不到

我知道我自己

其實很需要個謝謝、需要的小卡

甚至是貪得無厭的來獲得一點心靈的滿足

有時就在想

為誰辛苦為誰忙難道只是在做嫁衣裳?

感覺自己就只是個小蠟燭

亮不夠亮、熱不夠熱

好容易就被人忘記了喔......

 

這天晚上

我突然想起阿哈在他的歡送會上說的事情

「我總一直跟自己講,在一次,在一次」

我好像懂那種感覺

其實自己很累的、很煩的

每次跑營隊雖然知道要HIGH

可是事情一多甚至不用多

自己就已經倦了

但,就想起當初的感動

但,就看著台上的同學表演

在一次機會,我還想再幫忙、參加

 

好不甘喔

大三是我給自己的期限

這年到了

就又得回去讀書為未來奮鬥

拿起念不起來的英文來讀

收起追不到人的感情來讀

好討厭

為甚麼追不到呢(攤手)

不只是約定,也是受傷夠多了

 

<張三的歌>改名叫<坤諺的歌>好了

很像自己唱給自己聽的

因為我對大三還真的很徬徨害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kXIDWCTfA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aniel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