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為甚麼不回家?

連假人多回家麻煩是一個理由

但或許還有其他的理由吧

這次中秋節剛好碰到了我自己的生日

不管怎樣

我都會有點消沉吧

這連假

我就像自己要了一點空間躲了起來

跟自己說說話

 

去年的這時候是宿營

那時的我在想什麼呢?

就是很忙很忙

那今年又在想什麼呢?

大三真的是老了

不知道為甚麼

跟大二的心態就是有天差地別

大二敢衝敢玩敢做任何事

大三之後就開始會想很多了

接下來的日子

我打算要怎麼過呢?

系上活動確定是偶爾才參加了

英文在這一年要試試看行不行

拳就持續練

讀書要有點認真

打工就還是那樣

戀愛呢.......

還要追尋尋找嗎?

 

總會有人問我為甚麼這麼缺?

曾經給自己一個答案

那是因為我的情緒太過於氾濫跟飽滿

每過一段時間自己就會受不了

需要一個人給我個管道

讓我那過度的情緒去做些浪漫、幻想的事情

但如今

我有了拳,有了LOL

還需要這麼渴求嗎?

ㄜ.....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aniel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