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的就21歲了
9月21的日子還是沒什麼特別
只是特別的感覺寂寞而以
不想過的任務過了又接了
想要的東西依舊還是沒拿到
自己卻彷彿又被神麼感覺給蒙蔽了
紅顏,知己,仍不了
我在想"你在想?"
累了,煩了
為了一個女孩做改變改到很累了
為了一個女孩想他在想什麼煩了
一個來了一個又走了
自己過來好嗎?
我門都開了,或許我真的是不管誰來了
但是如果讓你進來了至少你會開心不是嗎?
試試看好嗎?
深夜讀<蒹葭>念著
所謂伊人,宛在水中央。
道阻且長,何游可朔,何游可順。

 

<渡船>血狼
停泊在徘徊無助的岸頭
載人渡過的河叫憂愁
多少個秋
多少個秋
為人改變為人修
船若破,水就在船上流
但沒人停留
不曾有人繫住
幸福岸邊替我修
失了消息就得任水流(,)累阿。

 

哎呀,人生也就這樣是八

誰叫台灣男多女少

你可能又不夠好呢?

自有自我意識以來

一直的改一直的追一直的累一直的煩

早該善待自己了八

身邊不就有些好朋友可以讓你放感情

反正你只是需要抒發不是?

而且剛好他們也不知道阿

跟女生混的很好

有很多異性朋友

多少人羨慕阿~顆顆

半年前與自己下了約定

因為他的關心感動到同意再次破壞約定

但既然他突然設了一個路障在路上

那你就在次拾起這個約定繼續遵守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aniel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