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見同學炫耀自己的成績
迫不及待的上去moodle
恩...雖然本來沒有想說會考太高

為甚麼
要讀書呢?
一個在我心中很久的問題??
因為我很會讀書嗎??
因為我能夠讀書嗎?
有時翻閱報章雜誌
看見台灣美食又得獎神麼的
百感交集
呵呵
有時會想
如果我不會讀書
我應該就是在哪裡當廚師吧  :)
我喜歡讀書
我喜歡吸收知識的感覺
可是這並不代表我很會讀書阿
高三時
每天八點起床
到補習班讀書9點多
回到家東西弄一弄十點半
然後再讀到1點在睡覺
有時回想
當初我這樣值得嗎?
考上成大心理系不值得嗎?
恩,有個很好的大學當然很棒阿!
可是那些可以拿來完的時間怎麼辦呢?
從小被訓練著要犧牲現在成就未來
猴子該早上吃3根香蕉還是晚上吃3根香蕉?
進來了
可是我的英文真的很可憐.....
天賦不行的人
就要努力在努力
但又神麼原因讓我得在別人玩樂的時間讀書呢?
人生
還有好長一段路
就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aniel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