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總說著保護自己
卻為甚麼傷害自己
愛情到底是保護還是傷害

最近的你是怎麼了?
經歷了將近7個月的時間
難道腦袋又被男性賀爾蒙給占據?
還是因為萬惡了九月即將來臨
面對新人新事物而有著不實際的幻想?
得了吧
我知道你愛著你自己純真、幼稚的自己
但面對愛情的時候
理性多一點好嗎?
我知道我不太能制住你
從高三就總嚷著愛情好傷不願愛人、要去當和尚了、不要再追任何人了
但總是
又遇到一位一眼瞬間或者稍為外向讓你多了點想像的她
你又崩潰了
拜託
管好你自己好嗎?
傷,不夠嗎?
上次找了心理師
這次難道真的要找治療師?
我知道你最近發現你過去的追求方式是錯的
但你哪次沒找到新的追求方式?
要在試嗎?
愛情,你依舊期待著
但是拜託
你這看不清楚自己到底喜不喜歡一個人的心
等到真的有個人暗示到周遭人看不下去或者她真的到追了
你再來面對愛情好嗎?
你說愛情的孤單難耐
想想那些朋友吧
偶爾約出去
一起去看場電影
一起去吃的比較好的餐廳
一起聊著彼此的生活
恩,幻想著
不做任何動作
懂嗎?懂嗎?
ㄟ,大學還沒過一半,我還有兩年,我最期待的學生時代愛情呢?
保護好自己好嗎?我求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aniel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