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考指考了
那天空等著我去飛
飛翔吧

今天回名間跟媽媽談好了
就讀心理吧!
除非....有意外的分數
在填中山醫學大學醫學系
不然
就心理吧
雖然台大跟成大的可能不會上
但其他的一定都沒問題ㄚ
希望讀的愉快
畢竟我一直很有興趣
希望讀的愉快
畢竟我對生物很有感情
心理系完全跟我一對阿~~~~

高中的生活
看來是差不多告一個段落了
就等面試完吧
到時
我就可以把我失去已久的自我給找回來
把那個喜愛看書的我找回
把那個愛看電視的我找回
把所有我失去的東西找回
曾經
為了讀書捨去了許多
現在終於可以一一拾回了
我突然發現
過去的我似乎再使用一種尿療法
不論心靈或者身體都嚴重排斥
但卻找的一個健康、好的、無法拒絕的理由
逼迫自己使用
而我不是使用尿療法
只是用書代替的
曾經是這樣的我
一個我討厭的我
終於可以開始捨棄了

大學四年
希望畢業時
高中的同學都不認識我了
因為我一定會改變
目前的我都還不是我喜歡的我勒
或許真像隻蟬寶寶
躲在黑暗的土裡
包在束縛的殼裡
現在
我即將破殼了!!!

既然我不考指考了
那我就先說一些事好了
大家有沒有推薦的漫畫或小說阿!!!!
我要瘋狂阿~~~~
電影也可喔^^
對了
為了防止下學期我真的變成了一個會呼吸的肉
所以
任何需要數學或生物家教的就快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aniel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