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測結束
好多事情
請看八^^

學測結束了
很確定可以放鬆了
只是
是否要考指考呢
對我來說
我知道我有能力再半年內讓程度在向上一個等級

受的了嗎?
學測前10天
雖然讀書效率真的很高
但心靈狀態一直都很糟糕
該嗎?

這次學測最令我痛苦的是數學其次是國文
為什麼粗心程度這麼大呢??
原本把握15的科目
竟然連14都沒有
更是最爛的一科
或許這就是命八....
國文難嗎?
考完當天
我CALL給幾個人
我們都一致認為沒什麼困難的
只是當大家對完答案
心中充滿的對自己的困惑
錯很多....
該冀望非選媽?
雖然寫的很爽
第一天考完
感覺不錯ㄚ
自我感覺良好阿
但事實卻欺負我弱小心靈
雖然第二天的考試都比平常的自己還要好一點

醫科應該是確定沒了
我該怎嚜做呢?
拼指考?
生命科學系後考學士後醫學系?
隨著自己喜愛的心靈系?
考慮降轉的藥學系?
衝進金融的相關科系?
以我成績
我想
台清交成是沒問題了
只是沒有要的科系罷了..

高三
好快就過了一半
這學期
我讓自己主動坐到後面了
這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當上課不是只有黑板時
觀察到了班上的形形色色
那是種童年時的興奮嗎?
是那個為了讀書捨去的小幸福嗎?
坐到後面
似乎
我要的歸屬感開始從315得到

高三
開始試著離開學校的掌握
請假自己讀
真是個豪邁的決定
跟當初選文華的狀況一樣
資訊不完全
就只是想將自己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上

談談學測後八^^

學測完
我馬上就跟我媽要求買光碟回家灌來玩XDDD
不過
這光碟卻是在買回來後很久才玩
原因...
抓去當勞工....
阿姨那邊在"農忙"
我只好過去幫忙
不過不錯
阿姨也給了我100元
這樣隔天的麥當勞有著落XDD

學測完
當然開始履行對自己的承諾
瘋!!!!!!!!!!!!!!!!!!!!!
差不多都兩點睡八XDD
誰叫我當初要把自己逼的這麼緊
每天只好用這麼夢想催眠自己
對自己的承諾都無法履行怎嚜變成我要的那種人呢?
︿︿

學測完
隔天去上數學
超。。。。
劉力維那邊的學生就是強
雖然我自己不認為我弱
但是有粗心的我
成績都比他們低
而大部分的人還是沉浸在成績地獄的低迷氣氛中
老師也真狠
"4題,遜!"這就是劉力維(事實上4-6題。。。。)

學測完第三天
冏。。。
跟弟弟說好早上讓她玩一下
結果這一下讓我去了阿姨家繼續幫忙。。。
我的瘋狂計畫阿~~~~~~
原本以為下午2、3點就可以回家了
但東忙西忙的拖到了吃完晚飯後才回家= =
冏。。。
明天如果要去的話
先裝死在說!!!

在瘋狂計畫之下
有個小小小小計畫
就是瘋狂的看小說、漫畫
當天我就CALL給荳
要他推薦一套漫畫
他說"少年同盟"
雖然那畫風感覺就很少女漫畫
但大致上還可以接受
而看了幾本後
我發現= =
原來我基本上週遭的女生
都在做書上的事(難以表達,自行觀看)
但有些
最令我感慨
這書上的故事
似乎就是我最想要的生活
最想當的人就是"要"吧
很有能力,也很有個性
故事中的事件好想發生在現實上
管他智不智障

除此之外
書上出現了一件事讓我驚覺
似乎
我再也不可能會有我想要的愛情了
暑假被發卡後
我總是很小心翼翼的在處理自己的感情
我總是會孤單的崩潰
因為自己有太多的感情
而我做了一件令自己有點驚訝的事
我學會了將感情放在自己週遭的女生"們"上
這樣就沒有喜歡的女生了嗎
不。。。。
情感爆發率20%
很低
與之前的狀況差很多
可以確定的是
對於感情比較可以控制了
但我也發現
我的愛情似乎:喜歡+腦袋的同意
大部分我認識的女生都喜歡
只是缺少的腦袋的同意
同意時就會爆發了
但這完全不是我想要的愛情阿
說是一見鍾情也可
說是男性賀爾蒙的衝動也罷
我想要的是不需要腦袋的同意
愛就是愛
沒有一丁點的喜歡
就像是橘對那小不點女孩的方式一樣
純純的愛
而不是像我現在
只要腦袋同意
愛情就多了好幾個人去追
長大卻失去了自己阿

The sky is white,
and I want to fly。
Love still find,
maybe because I am too fine。
please give me imply,
I almost want to cry。
probably I am a kid,
need you say hi。
which was mine,
Miss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aniel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