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的天氣
晴時多雲偶陣雨

這幾天還是一樣常常跟媽媽聊到要讀的科系
只是我還是一樣很堅持我的心理系
我們都有彼此的看法
這或許就是所謂的隔閡吧
我們真的很難討論
不過
現在的狀況應該是醫科兩個商科兩個心理兩個
基本上我這成績還是不太需要考指考吧
那一定會爆掉...

不知道為什麼
上了高三之後身體好虛
明明不太冷的天氣
我還是會發抖
當初我在班上也是穿最多的
刻意
因為不想感冒
可是現在脫掉這些衣服後
好冷
真的變虛了ㄚ

說真的
除了國小小小小小我對暑假真的沒什麼感覺了
沒什麼錢可以讓我去大玩特玩
雖然不用怎嚜讀書
可是我只能呆再家裡玩電腦
有時候媽媽要我出去逛逛
不過就是去大賣場逛逛或者哪個親戚說哪裡好看卻發現完全不怎麼樣的地點
有時候會想跟媽媽說像以前一樣去爬山
但他只會拿他老了(唯一承認的時候)而不去
渴望山林的孩子待在家中
我在等待
等待別人邀我出去玩
畢竟我們興趣會比父母更接近
我在等待
等待當初說我要一起去逛逛的人
至今還沒消息
我在等待
等待那些跟我還不錯的人邀我出去
掛在線上,看著手機
我在等待

二月到了
似乎14號叫情人節
當天好像也是開學日
今年還是孤單一人阿
當初進文華的時候
要自己跟女生說話不害燥
很快就成功了
但交女朋友的事還真難(苦笑
好多人都認為我是個很善良很好的人
但就是沒有人會變成我的女朋友不是
依照慣例
當天會打一篇網誌
談談當天的心情
不過當天也是開學日或許我可以打兩篇八^^
好好奇嘉宏當天會說什麼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aniel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