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節
冬天不冷
心情很暖~~~

今年的聖誕節
有寒流來
但是我的心裡只經過暖流
好多的卡片
Kimi真的超好的
在卡片的背後還畫了隻可愛的卡比獸XDDD
一定好好保留
荳送了我一個寫滿字的書籤
謝謝喔
海狗也送我一張卡片
然後
可可也送了一張他做的卡片
最後
她送我卡片阿!!!!!!!!!!!!!!!!!!!!!!
超開心的
這幾天
只能用驚喜連連來形容阿~~
突然收到一張卡片
然後又收到一張
又出其不意的拿到一張
意外的又一張
超開心的
這些補習班的朋友真的讓我很感動
騏米也是喔
最後的三天我是確定不去學校了
火影忍者:「人的歸屬在於別人的希望」

華薪好特別的聖誕週
今年我全部都有參加到喔
費姐們的夏威夷舞蹈
海狗的費玉清
柏諺的需要人陪
藍翔的歌曲s
各有千秋
哪個最好呢
不知道
國中的家是311
高中的家或許就是華薪吧
在心裡有著不可取代的地位

XDDDD
今天今天今天
我寫了很多卡片給別人喔~~~
有給她的喔~~~
然後
我總感覺往前走了阿~~
學測一定要加油阿
被約去玩了ㄚ
不管是真是假
就當作是真的吧
學測更有動力了阿~~
學測完要去學鋼琴阿~~~~

嘿嘿
我知道你應該會看到的~~
要有心理準備喔~~
你的禮物我可是買好了XDD
雖然你們這一群不能送你們聖誕卡片
但我可以送你們新年卡片XDD
至於你的
我會考慮要送你什麼形式的卡片
或許
可以給你一篇600或700字的卡片
畢竟老師說一個禮拜至少要有一篇文章嘛XDDD

其實
我很尊敬嘉宏老師
只是高三了
我知道我的能耐
我知道我可以利用的時間有多少
所以我只好做出選擇
與一般的數學老師不一樣
嘉宏老師真的教的很好
只是
劉力維OOOXXX
所以都把數學課拿來寫數學了
深深抱歉阿!!!
最後的衝刺不和315一起走了
接下來的時間
我會開始請假吧
我知道老師們的難處
只是這時的我必須為我自己著想
學校的成績就求著ALL PASS吧
每個人都有適合的讀書環境
315很好
只有我還有個更好的
更適合我的
雖然沒有跟同學一起
但315的同學要加油喔
祝福你們

趕在聖誕節的最後跟大家說一聲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aniel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