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3號
地點:名間
心情:平靜

星期六那天
早上我似乎睡不著覺
但我還是睡到快七點才起床XDDD
早上的生物奧匹
我很努力的在11點前寫完
考的怎樣?
我不知道
但有寫考古題的我
感覺還蠻順的
她出了兩題以前考過的
考了兩題計算
不過我想最令考生困擾的還是演化這部份吧
除了自己讀和學校搶先教完的之外
不然應該不好推
考完生奧後
我就回學校了
雖然速度稍快了
但還是沒跑到
但我們班拿了第2名
真開心
這次大隊接力給我ㄧ種終於被接納的感覺
第一次感覺315這麼需要我
想用其他字詞表達但這是最接近了
或許我所處的環境都需要不短的時間才能接納我吧

上禮拜又被發卡了
PS.我都是沒表白就被發卡的那種(嗚~~~~~~~~`
但我似乎回了一個蠻高竿的話
不像之前幾位
感覺到了就不理我
相反的我感覺好像與他更親密(不過也不情親密到哪去啦)
禮拜六的時候
我終於完成我ㄧ個小小的願望了XDD
不過我媽知道後一直威脅我
這次生奧還有一個小插曲
星期四的時候
我和一個女中的交換歷屆考題
然後~~~
他對我說:生奧加油
超爽的~~~
而且它超正的(炸
哈哈
不為了一棵搖錢樹放棄了整片森林XDDD

這幾次的星期四中午我還是到了輔導室
果然專業
他似乎我鎖起來很久的東西打開了
最近常想
我是不是不適合讀三類
不是因為成績不好
而是因為興趣太少
我承認我對生物的興趣很大
但僅止動物
但一類的財金似乎對我很具吸引力
股票這東西我不管以後怎樣是一定要碰的
但這或許只是我的幻想
我真的很生氣父母每次跟我談到升學就一定談到警校
我已經千百遍跟他們說過我不想去讀
就業
本來就是一個問題
但我完全不想再繼續高中這種模式
所學的完全不是自己所喜歡的
但媽媽昨天也提到家裡的經濟狀況
我只覺得好笑
還好我這幾年有記帳得習慣
天之到存點前有多簡單
明細?
他們根本沒談過
房貸、生活費
這根本不是個問題
我甚至可以誇口家裡的經濟若給我管理
我一年就給他存個好幾萬
如果在貸款繳完後兩年內50萬不是問題
聽完我媽的話
我嘆氣
高一時我嘆為什麼父母不讓我先修
高三時我嘆為什麼父母眼光不放遠一點
高一時周遭的同學早已再看高二的東西,這是多嚜幹的心情
高三時我抓的到的夢想卻需要放棄,這是多嚜幹的心情
回顧過去
國小以及國中的名次
都是靠先修取得的
就連高三唯一一次第一名更是靠先修取得的
如過他們對我讀大學的學費有問題
為什麼不在三年前就直接讓我進職業學校
每個人都知道
沒有讀大學的高中生是個廢物
也更知道
沒有讀研究所的二類甚至一部分的三類也是廢物
越談
我越覺得我被欺騙
他們自己完完全全不了解的東西卻要我跳下去
拿醫科來說好了
他們拿著一個我希望妳以後的生活更好
但他們卻只看這比蘋果皮更薄的表面
他們不知道
醫生剛畢業再醫院當駐院醫師時要36不睡覺
而我自己
是絕對會留在大醫院繼續發展
但這也代表假日可能要以分來計
要把一分當做一日來看
生活更好?
都沒時間生活更好了!

有時我會想到失業的問題
但我更想到我會有遺憾的問題
我只覺得我國中以前的的遺憾真的好多
遺憾不能去朋友家玩
遺憾交的朋友不夠多
遺憾我的生活的花在書上了
輔導老師說
我的生活其實是不成比例的
過生活是一塊大餅
別人的讀書是四分之三
但至少拿五分之ㄧ來社交
但我的讀書卻可能是五分之四
而社交部分卻可能是上面的一塊小芝麻
我甚至根本不知從何社交起
如果失業怎麼辦
那我應該還是會照著我的想法走
我絕對不要再做出會讓自己遺憾的作為
讀文華遺不遺憾
不遺憾!我做的選擇!我除了讀書以外的目標!
我有什麼好遺憾的!!!!
我連死都不怕的還怕什麼失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aniel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