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僅剩87天的我
憂鬱又發作了
沒什麼,又想死了

好煩
好煩
明明世界和往常一樣的在運轉
但我卻感到好不自在
我突然好想念立人
文華
變的好討厭
立人的國三日子
有個放團膳的櫃子
上面有個裝著欄杆的窗子
我喜歡坐在那裡
在那裡
我可以你清楚的看見立人最美好的校園
很安靜
很漂亮
如果當天天氣好
我往上看還可以看見藍藍的天空
和白白的雲
教室的另外一邊是山
我討厭城市
城市好多人
人好複雜
我好想回到很久以前
回到那被田野包圍的房子
我好恨國小那次的299
就那一次
我被決定了命運
我曾想
如果我今天是個智障
那我可能很快樂八
沒有什麼
只為了單純的活下去
只是這樣我好自私
週遭的人好痛苦
最近美勞作畫
莫名奇妙畫了好奇怪的話
或許我就像太陽騎士一樣吧
當我假裝時明明自己心中幹的要命
卻能帶給別人快樂
但當自己真的過著隨性如魔王般的生活
卻帶給別人痛苦
?????
活著
為了自己痛苦還是別人痛苦
高三
我突然很怕美工刀
我怕我哪天無聊
真的劃了一刀
我相信
我一定會中毒
中了自殘的毒
原本以為
多跟別人聊天就會好了
只是
當憂鬱發作時
誰也進不到我的心理
好了媽?
我也不知道
因為當我問起自己
一定回答
好了!!
但什麼時候發作
我不知道
因為什麼原因
我不知道
我想好多
我想太多
我不想想這麼多
當我一個人
我總是胡思亂想
我好想立人窗檯前的樹
他會跟我對話
我好想大自然
我竟然淪落到對著華薪的那幅畫說
我想進入裡面
我好像脫離
回顧今天
好長好長
回顧過去
好短好短
好大的衝突
這篇文章有什麼條理
沒有條理
只是憂鬱發作而已
去輔導室
我想
連我都沒有鑰匙了又有誰可以開啟
連我都變過自己說自己很開朗了
又有誰在真實世界看見我可以把憂鬱連結到我身上
心不定
我的世界好亂
想依靠人
卻沒人依靠
世界好煩
看來
今天又不用讀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aniel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